close


這幾天真的有點懶的新增!!

但是還是要新增一下啦:D

前前前幾天

去小淑家

打麻將:D

YA !!

這天好多人的說 !!

我淑廷葬田柔頭

小熱鬧囉 !!

我這天輸錢:(

輸錢不開心!

哈哈 ,, 好玩就好啦 !!



前前幾天

下午去大象家

又是打麻將:D

這天沒玩錢

成員有

我柔頭胖象

我跟柔睡醒了都還沒吃飯呀!!

這天又打到6點多!!

才去吃晚餐

真的是很餓!!

吃飽了之後還去大頭家打PS2

格鬥天王

一直被電腦電

好慘呀!!



再來就是昨天了!

臨時的改去大湖

還去找了點點

還遇到了阿廷!!!!!!(?)

結果騎車大頭追阿廷!!!

我跟小田大象點點在後面被紅燈攔住

我們看到

大頭明明快追到了!!

結果阿廷加速!!

不過那時候我們都不確定是阿廷的說

但是他加速耶!!!!!!

所以應該是囉!!

後來打給小淑阿廷

兩個都通話中

他們在講電話!!!

哈哈哈!!!!

後來阿廷打來

原來真的是他阿!!!!

哈哈,,笑死我們了!!!

後來要回家時

我騎車阿!!

然後紅燈時

問大頭說要去哪

他說 維家  不是  回家

我好像聽成 回家 不是 維家

後來就沒停在維家了!!

但是大象也好像沒聽到呀!!

一直騎

阿後來就回家囉!!



晚上還去了夜市!!

逛了一圈半吧!!

都不知要吃什麼:)

後來去有閒買雞排!!

然後

回家之後

我那個  宅男哥!!

(他最近在當宅男呀!!)

下樓吃我買的雞排

結果我叫他出去買飲料!!

哈哈!!

甜心卡呀!!

很大一杯檸檬紅!!

甜心卡好好用:)

我去台北也要買一張!!



好快呀!!

已經8月了!!

再過一個月我也要上台北了!!

我們大家也不能像暑假常常這樣出去玩了:(

真的有點期待卻有點難過呢!!

期待著大學生活!!

難過著我們大家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上了台北之後

要找老爹呀:D

找大頭呀:D

到時候就有免費的85度C可以吃了!!

不過好像很遠!!

還有我要去看KT的演唱會囉!!

但是不能當敗家女!!

然後應該也是會打工吧!!



希望剩下的暑假過的

不快又不慢

真是矛盾呢:(

我會很想大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