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班導的生日!!

中午時大家去視聽教室

吃吃喝喝

好開心唷!!

哈~~

本來以為吃不飽的說

其實~還OK嘛!!


下午

練行徑

之後

回樂器室





苗農的老師

ㄉ一ㄤ

ㄍㄢˋ

整個很不爽

以為我想出喔!!!

一點也不想!!!!!!

子百!!!!!!!!

以為自己很強一樣!!!!

之前在苗農還說什麼沒參加會後悔

一切都是ㄆ一ˋ!!!!!

子百啦!!!!

以為自己很強似的

每次只會嘴砲!!

我都沒去練~

我就是不想去阿!!!怎樣!!!!

還不是因為人不夠

才要我參加

反正

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害我就哭了...

真覺得

我幹麻要這樣阿!!!

補習的錢繳那麼多

乖乖的去補習就好阿~

還比較好勒!!!

現在又!@#$%^&的!!

社團不像社團

我真的覺得

如果當初苗商沒參加苗農的音樂會就好

現在的樂隊

完全沒有樂隊的紀律

就某人~~學弟妹~~~

都覺得我們學長姐很子百吧!!



廢掉了

一想到就滿肚子大便


之後我回教室

真的很不爽

故意只ㄉ一ㄤ我

ㄍㄢˋ勒!!!

很想哭

但是

小田又很白痴

很好笑

還給我看仔仔嘟嘴的報紙

哈!!!

開心了:)

還唱歌勒..

哭笑不得....




放學

小田騎我車載我去買他的月票

路上遇到苗商→火車站的專車

我們看到折好耶!!

不過折好在睡覺?!

他沒看到我們

小田一路上很ㄓㄨㄞ阿!!!


今天晚餐吃

夜市的

大大牛排!!

整個很好吃!!

哈哈!!

改天再去吃~

50元鐵板麵附湯附飲料

很棒!!

玉米濃湯!!

很好喝阿XD

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嘿!!


以下是補打的!!

11/3 pm12:42

昨天阿!!

在補習班


小田田有種ICE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

喝完臉紅紅


哈!!

小田昨天喝酒!!

而且喝完臉超紅的阿!!!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