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ㄉㄟˋ is 買 啵使ㄉㄟˋ

18歲囉!!!

今天我睡過頭又遲到了ˊˋ

早上,謝謝阿廷的卡片唷~


中午去罰站...囧

教官都記得我了...

哈~~~

今天放學阿~

古莉跟阿雄、企加、東東、宜平、羽伶、大象

把我圍住



生日快樂歌

我很開心唷!

謝謝你們:)

古莉似乎對大頭是林宥嘉超SHOCK的!!

哈哈!!



上課的時候

小田獨唱生日快樂歌啦!!

好好笑唷!!

嘻嘻!!

上課時

小田還因為翻過來唱歌被罰站...


到補習班時

我上課在拆禮物

ㄎㄎ

謝謝你們唷~

結果大象他們

上完了一節課才來

那時候我去找詩惠回來

大象怎麼那麼慢呢?

大象

還不是因為你

後來問小田

小田

還不是因為某人

哈...對不起害你們遲到...

結果小田跑去買酒

買回來就給我...

我們補完習去公園喝酒...



有許願唷!!

許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們資三二同學還有身邊的朋友都能考到大家想考的學校!

第二個願望!

希望身邊的所有人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

第三個就秘密囉!!

嘿!


今天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