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

演唱:深白色二人組





為何又突然感覺到捨不得

當我們還是彼此的

為何又想起最初的那一刻

當一切還是美好的


或許我已經真的開始懂了

愛早已開始結束了

若城市並不能讓傷口癒合

我還能有什麼選擇


嗚 不如別說

就繼續這樣沉默

用笑容掩飾心的痛

直到整個世界都沉重地陷落


不如別說

說哪也無處可躲

就讓受傷的心更痛

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面對的自由


或許我已經真的開始懂了

愛早已開始結束了

若城市並不能讓傷口癒合

我還能有什麼選擇


哦 不如別說

就繼續這樣沉默

用笑容掩飾心的痛

直到整個世界都沉重地陷落


不如別說

說哪也無處可躲

就讓受傷的心更痛

就暫時享受這不必面對的自由


已經無處可躲

當我們的世界就要完全陷落

不如別說

剩下的只是沉默

心漸漸忘了痛

或許我們都已經太疲倦了





這首歌我覺得好好聽

分享給大家..

歌詞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