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矛盾呀!!

因為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總說要放棄

但是說的一回事

心裡想的

又是另一回事

現在

偷偷決定了?

嗯哼,,

我也不清楚

但是現在我好想

我好想

跟著感覺走。

這樣,,可以嘛?



喜歡

沒辦法欺騙自己

喜歡  就是喜歡

不管再怎麼自己不喜歡

但是  就是喜歡

怎麼辦?

如果我的感覺

可以照著我說的走就好了

但是

並不行!!

現在

不是放棄了

( 幹!我嘴砲了 )

但是還是要割捨

我說過了

割捨並不是不喜歡不愛了

只是,,暫時放下,,

還是要

順其自然˙ˇ˙

嗯!!對!!

雖然我跟著感覺走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很開

不拘泥

這樣

很好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