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說好今天去打麻將!!

成員有

& & & & &



12點準時麥當勞

門口沒有人:D

我以為我第一個到

於是進去跟楊川逸喇勒一下

過了一下大象打來

原來他們在上面啦:P

結果小田睡過頭呀!

還沒到

小葬坐車了!

於是我們午餐吃麥當勞啦~

今天我午餐Freeˊˋ

因為期末考打賭

哈:D

後來大家到齊

點餐

聊天

吃飽

GO大象家囉~



下雨呀!!

我出門還買了雨傘

就大家撐著傘

好不容易到了大象家

褲管都濕了阿!!

哈哈!!

忘了第幾次來他家了~

我們先去大象房間

之後上他家四樓

打麻將囉!!

(↑這才是重點)

過程整個很好笑阿!!

放槍要換人

(因為我們有6咖阿!!)

最好笑的是

自摸要換人阿!!

哈哈哈!!

小田整個是新手

他還拍照不要拍到他

如果放畢冊給他媽看到

他會被趕出家門XD



小葬還玩大象家的刀子



大象家好像什麼都有似的

小葬  小田熟客啦~

小葬還拿一個很像招魂的

(大過年的講這不好ˊˋ)



最後三個人拿起刀玩起來了阿XD



大象被插了阿!!




哈哈~

打麻將

很酷喔!!

我們過年還要玩:D

小葬一直說要賭錢阿!!

哈哈,,等過年吧!!


都是耶!!

酷喔!!



大象家的,,正中紅心耶!! (我插的-3-)

這個真的超難射的阿!!(會射不上去..)



大象家的超大扇子

(今天Model小葬喔!!(這張蠻可愛的說))



很大一片

結果小葬拿來扇他們

超冷的!!!

哈哈哈

於是我們打打打

打到五點多

我快要回家了阿>"<

一直很心急

但是又很想打!!

(我爸跟我說要回家吃飯阿>"<)

後來五點半多了!!

一直說要玩最後幾把

速度超快的!!

超好笑的阿~

大家都打很快

還會一直打錯XD

最後小淑的牌

很多字!!!



最後就結束在不知誰的手上囉!!

大家就

回南苗:D

一路上大家還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給大頭

很怕被罵呀!!

一直很趕>"<

大頭生日快樂喔!!

後來我就去中華電信我姐姐

去拿手機囉XD

順便等我爸載我

今天就超嗨嗨嗨的!!

大家都很快樂阿!!

過年還要再打喔!!!

: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