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超級不爽的阿!!幹!!

整個就是很怒!!!

雖然知道說髒話不好,,但是就是很想罵阿!!!

幹!!

我妹很賤阿!!

帶什麼電腦?!

我電腦壞了,,現在用我爸電腦做乙檢

結果她還跟我搶,,要帶去學校

幹!!

如果我乙檢沒過都我妹害的

馬的!!

超不爽的!!!

剛剛回房間還哭了;(

現在眼淚還在一直滴

剛剛我在找我爸的隨身碟準備要摳資料

結果找都找不到

去問我妹

她竟然回答我 在學校

馬的

帶去學校是不會帶回來喔!!

是只有妳要用而已嗎?

幹!!

更不爽

反正

我爸就比較喜歡我妹

我能怎樣

因為做姐姐的總是比較懂事

做妹妹的呢?

只會白目罷了

.
.
.

總結一個字



.
.
.

我怒

怒爆了

這個表情根本不足以代表我的怒

.
.
.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