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受

感覺心裡頭了一塊什麼似的

有點難過,,有點兒,,

到底

我想要的,,是什麼?

之前我想過,,也想清楚

想要的也沒變,,

但是

曾經想放棄的呢?

變了嗎?

.
.
.

那份感覺

似有似無

有時我好像很不在乎

但是有時

它又出現的讓我很在乎

我到底,,不要?



但是你對我的 - -

卻讓我想放棄..

真的不在乎嗎?

不是的..

讓我更不在乎..

有時表現的很不在乎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太在乎..

.
.
.

談戀愛?!

都快沒時間讀書了,,哪來的時間談戀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