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 我表姊 打電話來說

明天去中壢

所以 就這樣決定 我要去中壢了

早上

很早起!!

但是中午才出發!!

舅媽跟表姊還笑我出門腦子還在家裡睡覺

因為真的

剛睡醒

還恍神恍神!!

今天的我

叫做 "咪小姐"

為什麼呢?

因為~

客家話

用來喝的 " 湯 "

用客家話唸 " 咪 "

所以

我就變成了 " 咪小姐 "

而且還是大碗的

因為我妹是小碗的

再坐火車去的時候

我爸還打電話給我

問我去中壢幹麻

我說

去中壢 " ㄌ一ㄠ " 阿

哈哈哈!!

當火車

停 楊梅 的時候

這時火車的語音

用有點外國腔說

一ㄤ  ㄇㄟˋ到了

一ㄤ  ㄇㄟˋ到了

然後!!!

我就聽到有其他乘客說

ㄋ一ㄚ  ㄇㄟˋ勒!!

(海風腔)

然後另一個人就說

ㄋ一ㄚˇ ㄇㄡ  ㄟˋ  勒

哈哈

害我一直笑

不過桃竹苗都是客家人

好好玩!!

今天去中壢

我很餓

因為餓到了中午沒吃午餐

所以就先買個潤餅充一下飢

買一個跟舅媽一人一半

那真的

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潤餅!!

真的!!不騙你們!!

之後

本來打算坐接駁車去SOGO

但是小碗的火車誤點還沒來

等到他來都已經兩點半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小熊屋吃午餐了!!

吃焗烤耶!!好棒好棒!!

女生好像都很愛焗烤:)

但是

我吃不完

好浪費喔ˊˋ

之後

大家吃完

就去逛街啦~

到了某間店

我記得之前我去德明面試的那天有去中壢

那時候

那家店裡賣的衣服都300多400多

結果今天去

全店100元!!

天阿!!!太便宜了吧!!!

所以我挑了好幾件

舅媽也幫我挑了好幾件

後來

逛逛逛

準備要趕車回家了

就打算去買我一直很想吃的"辣炒年糕"

苗栗都沒有..

一定要吃啦!!

但是去到的時候

老闆說要等10分鐘

於是

用很快的速度

陪表姊去剪琉海

剪玩琉海

拿了年糕

趕車囉!!!

哈哈!!!

回來的時候是坐區間快耶!!!

還不錯坐的說:)

YA*

期待20號的八仙遊:)

今天超謝謝舅媽跟表姐的:)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