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滴101~幸福~~




今天

坐火車上台北

火車~爆擠的ˊˋ

當我看到車票上面的時間前10分鐘

就打給 他 ~說~我快到了

他 叫我到了在打給他

結果~到了預期抵達的9:51分

後來~又過了差不多快10分鐘

到站了@__@

我馬上下車

結果...一看

樹林...

阿阿阿阿...我下錯站了= =

沒想到火車誤點誤那麼久...=[]=

後來終於到板橋

然後就打給 他 ,,

就在地下一樓..坐著發呆

要等 他

後來 他 來了

要我到南區出口

但是我在西區出口耶ˊˋ

我找找找...找不到南區...

後來問人家~原來南區出口在上面>"<

一出出口

看到 他 騎著車在等我

就走過去

他就拿安全帽給我戴

後來就載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他 就載我回他家@@

上到他家

看到他媽媽@@

他媽媽跟我打招呼~

不過我好害羞~只有笑笑而已~噗噗

然後就進 他 房間

就在 他 房間看電視

他 就查電影時間

他 還給我一堆史奴比卡套@@

他 的媽媽人不錯滴說~

後來我們要走了~

他 的媽媽還跟我說有空常去玩~

我就說~掰掰

呵呵

後來~ 他 先載我去西門町@@

好熱鬧滴說~

我們就兩個人在西門町走走走

他 還買了一個娃娃說要給我當紀念^^

好高興~

西門町逛完了

他 又載我去101

沒去過101耶~哈哈

然後一停好車走一走

看到~~~哆啦A夢

哈~~ 他 喜歡哆啦A夢

我們就在紐約紐約跟101走走逛逛

這邊逛完

換五分埔@@

五分埔的衣服超多的說

又超便宜

我們走了好久都沒走完

然後差不多也5點左右了

我們就去京華城

我們就先買電影票

然後就到京華城的外面去坐坐

還有玩投籃機@@

呵呵

.....看電影簡略.....

因為還好多喔~我懶的打說

改天補打

後來看完電影8點50分

出了京華城

他 就說~你看101上面是什麼~

我一看~

哇~~原來是1♡1

跟 他 一起看~~超幸福的~~~哈哈

不過我沒拍到照

好可惜~

後來回到家~12點多了= =

因為沒撘到預期要撘的車ˊˋ

我拿自強號的票去做電車= =



本來今天

很怕 他 無聊的說

我覺得我很樂在其中

有 他 陪我我就很高興了

我們一整天也只是走走逛逛

但是 他 說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不無聊

對押~~

今天

超幸福的一天^^

愛你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