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day is unhappy

今天早上起來

眼睛,,超的說..

我昨天沒有

But,,眼睛超腫

腫到眼皮折不起來,,就變單眼皮= =

一開始我以為~我長針眼

但是不會,,我也沒長過針眼

所以不知長針眼的感受,,

我還以為

我眼睛被蚊子叮了

But,,又不會癢的說

今天,,實在很不想去學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心情整個很沉重

我隨時都可以哭..

心情一直沒辦法好轉..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如何

好累、好煩、心情不好、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