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痛,,

好痛。好痛。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我好難過...

超難過的...

又要恢復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好怕孤單,,好怕-自己一個人

少了一個人,,要怎麼生活?

我不知道...

少了你,,我以後要怎麼生活?

雖然你不在我的生活裡...

但是你曾經住過我的心裡

現在你不在了...

我的心...好空...好難受...

你說以後我們只會是朋友,,把我當妹妹看待

我能把你當哥哥嗎?

好難......

我現在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

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

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

無數個very的難過

快死掉了‥

沒人知道,,

我究竟留了多少淚

我也沒跟你說

究竟我有多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