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呢?

改變了..

曾經說過,,

會在身邊陪著我..

現在

不可能了...


你說過,,

要我期待生日..

那時候我說我"不敢期待"吧!

但是我心裡曾經有著小小期待吧..

現在

完全不期待

我沒有一年

是期待我的生日的..


上次我們去看電影

你說過,,

下次要帶我去看蜘蛛人!

已經,,沒有蜘蛛人了..


你買了個娃娃給我

你說過,,

下次要跟我檢查

看我有沒有好好的珍惜那個娃娃..

你已經

檢查不到那個娃娃

那個娃娃

昨天也給我卸下手機了

為什麼要卸下手機?

因為娃娃掛手機久了會髒

卸下來,,因為我不想破壞它

它是個你第一次送我的東西

但也是 - 最後一個


曾經,,

要我能考上台北的學校

這樣你就可以帶我吃帶我玩

這以後也是

不可能的吧..



這幾天會很多情緒吧..

只能靠網誌的管道發洩..

因為

我只有在這可以把我心裏的話一一說出

而且

你看不到這些網誌

你不是個會看這種東西的人

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