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演唱:Rico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 是之前

曾經有一個朋友給我聽的

他說

是他跟他女朋友分手時

他女朋友送他的歌

很好聽

但也很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