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

不留戀了:)


忽然

心態轉變的好快

我也沒想到

竟然會那麼的

心忽然好輕鬆

一個人也很好很好阿!

我想要一直保持這種心情

現在想到那天

我竟然沒有那種前幾天前幾個禮拜

還在盼望的幸福

還會盼望

是因為對台北還有期待

因為還有兩次的台北行


現在

聽一些感傷的歌

或是抒情的音樂

我竟然沒有懷念的感覺。

之前明明對孫燕姿的那首

"我懷念的"

有很深的感覺

現在聽到

只有純粹覺得好聽而已

聽一些悲傷的音樂

不會哭了:)


愛不愛?

不愛了。

留不留戀?

不留戀了。

還是謝謝曾經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