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演唱: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想起這首歌

很動人心弦的

很舒服的歌

好喜歡

喜歡它的旋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