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why?

總覺得做每件事

有點小不順

最生氣的就是

我的網設術科題本

不知被哪個沒眼睛的人拿走了..

害我拿到一本

有點小爛爛的..


補完習

go home

but

要打給我爸

總不通

很怪

快下課時接到我爸用手機打

我沒接到

接著我回撥

沒人接

我又打家裡電話

有通

沒聲音

接著打家裡電話電話中

打我爸手機沒人接

後來

終於

家裡電話通了

我爸說

他一直打給我我都沒接

但是

手機根本沒有顯示他打來

我說我有打給他

他也說他手機沒有來電

家裡電話是因為他在打給我

所以電話中

所以就

怪事一件囉!

反正做事不太如預期

就醬

希望這幾天的""

可以一直一直延續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