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苗農呢!

去苗農幹麻?

練樂隊啦!!

由於我太睡..

睡不著耶!哈哈!

因為昨天睡太多了~

早上五點多才睡

本來打算7點要爬起來洗個澡要去練的啦!

但是又想

算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去不想去~哼哼

之後我就睡到10點多囉!


10點多起來

就玩了一下電腦啦!

接著就洗澡然後打扮~哈

然後差不多12點多

我就出去逛街了~

還去麥當勞吃午餐

之後大概1點半快兩點

到育達

考試啦!

吼~

昨天沒去考

因為昨天去考要分開考耶!

會分三節考

我以我就想說我今天去一次考三張

國文

還OK啦!

英文

跨謀捏!

數學

猜完了..


噢!


整個不知在

阿哈哈哈


後來要回家

我又繞了遠路去買"一口香"

媽呀!超好吃的!



好爽唷!


然後我就乖乖回家啦=ˇ=

回家又開始玩電腦

玩到吃飯

今天我家好少人唷!

吃完飯我又回我爸房間玩電腦

真的玩到很無聊 - 3 -

邊玩電腦邊看電視

無聊死了..

之後9點看達文西密碼

雖然看過了

還是想再看一次

剪掉好多喔~

沒什麼FU

就這樣看完了到11點

回房間

發現有未接

是企加打的

我就用家裡的電話回她

又聊了一下

YA!我好像可以不用出音樂會~

開心

我一點都不想出

因為

I hate! About someing~

拉拉拉

放鬆一半囉~~

YA~~~~~~

打算好好讀書?!





發現有一首歌會讓我想讀書耶~

哈哈

把它放手機好了ˋˊ

隨時聽聽就會想讀了!

聽這首歌會想讀只限於用在我身上

因為~~~~拉拉拉



想知道去找以前的網誌吧=ˇ=

會讓我想到而已~

就會讓我想讀書~

拉拉拉拉拉

就這樣~~~~

掰掰掰~~~

拉拉拉拉拉~~

心情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