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能夠

趕快賺錢!!

幫爸爸分擔一點

每次都一直花錢

又不好意思跟爸爸拿

最近開學

學校要繳好多錢

光是乙檢就..1900

外加一些哩哩摳摳的

真的好貴...

我要考到乙檢!!

我不想浪費那些錢...

還有後天就是畢旅了..

又是會花錢的日子



覺得自己好廢

我真的好想好想打工唷..

但是就目前的樣子

根本不是時候..



如果

我能中樂透彩就好了...


開學

根本就是灑錢嘛...

哪來那麼多錢可以灑阿!!



要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