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冷到快死掉起床

我的2008年早晨就這樣來臨了

真的是冷到靠 (嗶---消音)

總之就是
為了元旦升旗(真想不開)

也只好認命的出門了

出門

天都還沒亮

路上nobody

孤獨的氣氛哦

之後我到縣政府

尾隨著不認識的學弟妹

到我們學校集合地方囉!

後來我打給儀茜

他跟幸容在苗商

之後等到他們來

我就去帶他們

就在我們苗商的後面聊天囉!

認識的人真好ˊˇˋ

之後升旗表演總算結束了!



可是

還要等到摸彩結束阿....!!!

整個很想回家ˊˋ

那時旁邊有幾個育民的(?)

說我是○妹

有點大聲

喔!會嗎?!

(讓我三八一下~哈哈)

然後我就有點...ㄉㄤˇㄅㄛˊㄚˋ尷尬囉...

之後又摸彩摸到一半

然後我很剛好的轉過去看他們

結果我看到

c開頭e結尾的東西在旁邊對著我

搞的我超尷尬

也只能裝作沒看到

我還被嚇到馬上問幸容旁邊的教官

『哪時候可以回家阿....』

太可怕了!!

之後結束

我就跟儀茜幸容吃早餐

然後吃很飽

我就回家補眠



下午

補習班考試

我1點多進教室

結果

我進去時

沒想到已經在考試了!!

大家一直看我

偏偏很不巧的

門忘了帶上

之後就

碰!

搞到我超丟臉的..(想挖個地洞)

然後我在裡面發現

我找不到座位表

不知道考卷在哪!!(我了!)

於是我又

衝出去

門又再度的

碰!

喔喔喔!!!考試的各位SORRY阿!!!

之後我就跑到4樓囉!

然後終於照正常程序考試了

考完

我就跟欣茹去買MMM

她想吃所以我們就外帶

我想吃但是我嘴破不能吃..

然後就這樣

載完他回家我也回家了

回家之後又發現一件Shock的事!!

呼!!

今天真的好冷阿...

冷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