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真的快被嚇死了啦!!!

快被嚇瘋了...

嚇到半條命都快沒了...


今天補完習

我爸載我回家

我就換好衣服要去夜市阿!!

然後用好

看一下欣茹借我的手機

嗯!有未接

跟大象講好5分鐘過後打給我

我就騎著我的噗噗

前往夜市~

當我騎到快到縣政府那邊的地下道的時候

電話響了

我就..接阿!!

然後剛好紅燈

就停在邊邊

跟大象講一下電話

等等要哪裡集合等等的

停下來講一下

過沒多久

有一隻手忽然伸過來

把鑰匙給拔掉了....

我想說是誰...

一看.....



警察北北....

噢!shit...

太雖了吧...

警察北北叫我把車停下來

下車

然後問我

行照駕照呢

我說..

我沒有....

(心想:嗚..我死了..)

然後就開始很委屈的樣子..

警察北北又問

駕照呢

我說

我沒有...

然後另一個警察北北來了

問我

車子哪來的

我說

我家的..

警察北北問我

那行照呢?

我說

我不知道...

他又問

車你們家的?

我就說

車原本是別人的..

(車原本是別人的然後給我家的..)

警察又問我

車子名字誰的

我說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又很怕他打電話給我家..

我就一直跟警察北北說

拜託不要罰我...

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啦...

苦苦哀求了很久......

警察就問我家裡住哪

然後哪一個里

然後就用無線電問車子的資料

我ㄘㄨㄚˋ死了

想說怎麼那麼雖...

我要被罰了嗎....

然後一直跟警察求情

拜託不要罰我...

我不知怎麼跟家人交代阿....

我會被家人罵阿.....

一直苦苦哀求....

哀求了很久.....

等紅燈的人還一直看我...

然後其中一個警察在查資料

中途

大象打來

我跟他說

怎麼辦...我被警察欄了...

等等在連絡...

之後

另一個警察問我

哪個學校的

我說

苗商

他又問

出生年次幾年?

我說78年

他又問

幾月?

我說

11月...

我又跟他哀求

說不要罰我啦...

拜託....

後來我就跟他說

不是16歲可以騎50CC的嗎?

他說

你哪裡聽來的

我說

網路上聽說的.....

他又說

但是也要考輕型駕照阿!

我又一直跟他哀求...

我好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拼命使出我的苦肉計...

後來我又跟他說

拜託...我下次不敢了啦....

警察就說

如果我要罰你我現在早就寫紅單了!

我就說

我下次不會了啦...對不起

後來

車子的資料出來了...

確定車子沒問題!

不是贓車= =

後來

他就說

下次騎車不要講手機了!!

我說

好!下次不會了..謝謝>"<

他就跟另一個警察說

鑰匙還她

另一個警察就把鑰匙還我就走了..

嗚....

我真的快被嚇死了啦.....

還以為我要丟掉$一萬多$的說....

我要怎麼跟我爸交代阿.....



嚇死我


後來我用欣茹的手機打給大象

說我沒事了

問他們在哪

我過去

之後

停好車

就走很快的走去找他們!!!

找到他們的時候

他們說要給我嚇死了

欣茹還說她和大象快哭了..

大象就給我喝木瓜奶

我就開始說遇到警察北北的經過

我自己都快被嚇掉半條命了......

很激動的一直說

我快被嚇死了啦....

真的....

大家

下次不要騎車講電話了....

>"<

之後

又走了一下

大象要去找他爸

後來就走

找到他爸

講好明天烤肉的事情:)

然後他就跟他爸回家了

我跟欣茹就去逛了!!

後來也逛的很開心:)

但是

我真的被嚇到了....

真的........



感謝那兩個好心的警察杯杯..

今天

在一個攤

遇到好心人:)

我跟欣茹合買了三對耳環100元

還多送我們一對耳環

嘻嘻!!!

還說我們下次要去玩!

嗯嗯!!!

開心

今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請大家不要騎車講手機ˊ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