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比平常快了約5分鐘出門喔~

終於可以買一點不一樣的早餐了

但是

他給我用錯!

我有點小怒

進校門往班上走去時心裡一堆髒話

哈哈

一到教室

柔跟我說

豬你看你的位置~

Oh ! Shit ! 

我的位置有"缺陷"

我馬上脫口而出一句話

我好想死

結果

太大聲

大家一直看我

我馬上轉口

我今天早上很雖~

哈哈哈...(乾笑)

今天的

國文

好難

英會

一模一樣

可惜我沒看完

記概

太多了寫不完ˋˊ

應用文

OK的啦~

然後考完試

英會成績出來了!

阿我又..要被當

還好!

有補救的機會

我就去問老師說

如果英文跟英聽都被當怎麼辦?只能補救一個嘛?

老師說

不然就要補考囉!

當我回座位

我靈光一閃

我去問老師

那我可不可以背課文抵英文

然後英會補考

老師說可以~有很多人都抵英文

哈哈!發現我好聰明!

因為英會補考很簡單

然後我就太高興

回座位時就說

哈哈~好簡單!!

結果太大聲大家又聽到了

一直笑我

有人笑我說老師都還在還說那麼大聲!

哈哈

反正不會被當囉!

Oh ! YA !



放學

載信雄回家

因為信雄好可憐

3點多就放學了

他的公車要五點半才有

所以他載我回他家

我再騎回我家

經過新東大橋

風真的超大的阿!

感覺快被吹走~

快到他家時

還有一隻小臘腸衝出來

哈!好好笑

腿短短~



回到家

看奇摩新聞

看到

大S跟仔仔ㄘㄟˋ了!!

整個很震驚耶我!

剛好

阿政密我

他也跟我說仔仔跟大S分了

然後跟我說明天是他18歲生日耶~

他整個超HIGH的

不知在HIGH什麼~哈哈

他還說

可以make love了

我說

還make love勒

他說

男人阿    色

哈哈!

好白痴喔~

你整個就跟國一時很像~哈哈

好啦~

祝你18歲生日快樂喔︿︿*



晚上

去補習班

本來沒要去的

但是收到詩惠的簡訊

我一去到

沒人出教室

大頭在講話

媽呀!整個超害怕被罵的

剛好遇到楊川逸

我們躲在樓梯間

躲大頭跟詩惠

但是他們一直都在教室

最後

我們豁出去了

打算進教室!

好在

沒被罵!

我整個害怕死~哈哈

那個大哥哥說的對

我們已經跑完4900公尺

剩下的100公尺

你要放棄?堅持?

我想我要

繼續堅持下去ˋˊ

OK的!!

最後我離開的時候遇到喬亞

她問我哪時後來的

哈哈

她還說她看到我跟大象在麥當勞

有嗎?有嗎?

就算有我們也是4個人吧!

最後

13個人擠電梯

(沒有嗶耶~)

下樓回家囉!

哈哈


-End-



我不開心喔



看了就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