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字



悶死了!

一早遇到大象

他還一直問我

幹麻不爽

幹麻不爽



我明明沒有不爽阿!

很悶而已

好啦!我沒有怒你

我只是敘述



今天吃小淑買的早餐

我每次吃那家早餐店

一定必"肚子痛"

但是今天沒有耶

好神奇



總歸

今天就是

悶到爆

哈哈

某節自修時還跟柔柔聽音樂

整個就是

●了..

下午

被小淑跟小葬搞到稍微開心了

呵呵

謝謝你們喔

之後

又跟柔柔

兩個人悶

呵呵

我們真的很悶阿!

本來還打算放學去圖書館唸書的

但是圖書館沒位置了

小田好像離開教室的時候邊走邊放屁

小葬跟在後面說

幹!小田邊走邊放屁阿

小田還不承認

小葬就繞路

說小田放屁

結果小田又往回走

一直聞

哈哈

好好笑喔

有你們真的不開心的事都會忘掉

好白痴唷你們!

呵呵

總歸

還是悶啦

呵呵

我不行在悶下去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