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現在看的很開了

大概

開到大海那邊去了吧!

呵呵

我也不想強求



順其自然



:D

這樣很好!



今天

很久沒出現

跑到我夢裡來了

夢裡

你回來了!

而且還轉到我們班耶!

酷喔!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一切真的好真實

真的真的很真實

一點都不像是

就跟當初的我們一樣

單單純純簡簡單單

我真的不希望它是

永遠不會忘記你曾經跟我說過的那句話

秘密: )

但是我真的一直都沒忘

我覺得我很沒資格說這種話

呵呵

因為我總會在最感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你又會出現在我夢裡

呵呵

我只知道

我後來又作了一個在電梯裡面搖來搖去的夢

簡直就是遊樂園的雲霄飛車!

真的有夠可怕的= =

後來我就醒了

而且還全身都是汗

全身是濕的

第一次作夢作到這樣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