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把一切放下了

包括感情

暫時

全部放下

我看的很開很開

這樣

現在的我比較好吧!


放下,,並不代表不喜歡不愛了

只是暫時割捨..


還有什麼沒放下的?

嗯 有

電視  電腦

我也要學習把這兩樣都放下

嗯 對

直到 5/18

等到 5/18 之後的我

又會是一個全新的我~

之後打工有的是時間!!

加油!!˙ˇ˙



寒假過後如果看到我上線打爆我XD

我要克制自己不能碰電腦

電視,,真的好難阿!!

每個禮拜都有周先生

就算很想睡還是會忍住睏意跑去,,太帥了吧!!

嗯 我要學習克制!!

加油!!

熬過這100多天

換來四年好日子

100多天,,很快的!!

.
.
.

珍惜 現在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所剩不多了..

好感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