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今天,,賴床

明明心想著不要賴床的呀..

但是眼一閉再睜開過了好久..

每天一直讓很早到佔位置

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不能再賴床了。



我今天

夢到某●了..

好奇怪

明明也沒連絡

更不用說見面

這幾天第二次夢到他

這次也是一樣很真實

夢到他要回來了!!

嗯,,真的好奇怪好奇怪



中午跟去吃大姨媽!!

(大姨媽大頭說的ˊˋ)


大姨媽的由來:

某個放學

大家ㄒ一ㄡˇㄐ一ㄡ要去哪裡吃晚餐

有人說

去大嬸婆

結果

大頭說

又吃大嬸婆!!我還大姨媽勒!!


哈哈!!

好飽好飽ˇˇ

吃的之前我們先去傑客

因為咖擦琉海

嗯ˊˋ

仁湖休假

好可惜唷ˊˋ

仁湖很好很好的~


所以吃完陪Enjoy

但是我覺得

服務的不好喔ˊˋ

一點都沒有 " 客人至上 " 的感覺

雖然只是咖擦一點點

但是感覺就很敷衍!!!

整個大大扣分~

還是仁湖ˇˇ



今天上數學課

老師出了一題

全班好像只有我解出來耶︿︿*

不過,,

我很低調,,

老師問的時候我沒有舉手

呵呵

我很開心~啦啦啦!



嗯!!最近好多電影好好看喔!!

好想看電影~

嗯~ask

如果男生很刻意女生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

是不是代表他想約女生去看電影!?

嗯哼,,

如果是的話

男人,,直接一點,,



噢!!可惡ˊˋ

今天又晚睡了,,

明天我不能賴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