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呢,,是三年級班際籃球比賽

中午是女生比  V.S.  會302

下午是男生比  V.S.  會101

(不知跟我說跟商301比耶!! -3-)

今天早上

摸到遲到 !!

(故意滴,,因為不想集合)

沒想到

集會遲到要站校門



第一次站ˊˋ

(小淑還說,,畢業之前站一次也好,,阿不然都沒站過,,哈哈)

早上一二節

看 荷頓奇遇記

是還不錯啦...

第三四節

EXCEL

我跟小禿還有哲好都很認真!!

因為明天要考期末考ˇˇ

希望可以都很高分!!



中午

就是大家所期待(有嗎????)

女生的籃球!!!

整個比賽下來就是很好笑

當然也有...嗯哼

還被人撞到扭到O_O

然後我們資302加油團

在旁邊

出一張嘴!!! (+起來是N張喔!!)

一堆 蹦蹦團

小葬小田大頭大象吃完的便當盒



他們還打算把我拱上去!!! (賤耶!)

小葬小田

一直罵我

一張嘴... (小葬狂嗆!!)

給我記住!!

你們才一張嘴!!

還說什麼清峰之類的!!

害我一直笑:D

小葬很!!

說了- - -四個字(超賤)

後來改口說是

得分後衛...

太好笑囉!!



下午

太陽之歌

蠻好看的~

我好喜歡男主角喔!!

理由?秘密!!

回家後一查發現

他是小栗旬的好朋友耶!!!

看著他們的合照一直笑!!

太開心了!!

太陽之歌 看完

就看 醜女大翻身 !!

真的不管看幾遍都不膩耶!!

笑點一直有!!

好看~

後來

放學囉!!

換男生比了!!

不知誰跟我說跟商301比

結果是跟會301ㄏㄚˋ!!

(嘴蹦 ! 哈 ! )

這次的資32+油團

少了好多

女生Only 我 柔 大

(但是後面有別班的一直幫我們,,蠻開心的)

一開始

有失誤ˊˋ

後來

比分被拉大了

真怪

怎麼丟

都是滾出來...

後來

中場過後

我們開始

把差距越追越少!!

10分

8分

6分

我們還跟小田

叫他盡量出手!!

有投有機會!!

結果

小田之後

投了!!

結果,,

進了!!

YA~~好HIGH阿!!!

(而且不是籃下喔!!是中線距離!!)

但是很不幸的

小田扭到

所以就先換人囉...

之後

對方一直得分

大頭的傷又更嚴重

後來小田還是抱傷上陣

但是很可惜的

我們還是輸了ˊˋ

真的好可惜...

曾經一度把氣勢拉回來的說!!

呵呵!!

大家辛苦了ˇˇ

.
.
.

(好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