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今天根本就是超開心+累爆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跟阿廷&小淑

就在討論今天的行程

 原本想要打麻將

但是三缺一

又沒地方去

所以改 去外面玩!!

到底該怎麼玩?

但是由於只有我們三位

所以決定隔天再找一位

一起去玩!!

今天早上我剛準備好

剛好碰到小田在線上!

所以我就問小田說

要不要跟我們去玩?

打保齡球!!

去玩水!!

行程等等在說!!

小田就跟我說

走阿!

走阿!

我那時還想說

小田不是大夜剛下班嗎?

他該不會騙我吧!!

於是我就先到學校去退費

到了學校

跟別的朋友聊一下天

然後就跟小淑阿廷吃早餐

我就有說小田說等等要來

後來

小田真的打來了耶!!

他沒騙我

所以

今日成員:我、小田、小淑、阿廷

共兩台車!!

我們的行程是

先打完保齡球

然後再去海邊!!

由於要去海邊

所以我跟小淑還買了拖鞋跟海灘褲!





到了打保齡球的

我們四個人開一道一起玩!(因為這樣玩比較久)

一開始阿廷是溝姐

我到後面也溝了

第二局的第一球

我就打出一個全倒

哈哈哈

但是到後來一直溝

小田是第二局的溝哥

整個很好笑阿!!

大家都很溝

我們就在保齡球館玩到一點多左右(?)

然後決定去海邊囉!!





今天太陽真的超大的!!

我們騎到了後龍

路上我還跟小田說

有牛耶!!

然後小田也說

有牛耶!!

結果後果是

小田騎到一個大坑

他膝蓋頓到前面

我也被嚇到

快到海邊的時候

小田還給我飆到98公里!!

真的有點可怕..

(因為路不大!!而且不知道往前是怎麼樣)

是這樣的路  _O-Y_______/ ̄ ̄\___

↑小田載我

那是堤防!!!!!



我們要下海之前

先去附近的小學校換海灘褲

擦好防曬

然後才去海邊~

今天是漲朝

所以我們沒有下海玩

只有在淺攤玩

而且一開始我就在追逐螃蟹!!

小田還給小螃蟹夾

我們還把拖鞋埋起來!!

但是後來我們去追魚!!

魚一直跳!

好多好多魚

我們還看到一條死魚

發現

死魚旁邊有螃蟹!!!!

而且好多隻!!

我們想去抓

但是都失敗(因為都用拖鞋抓)

哈哈哈

好好笑

到最後死魚旁邊都沒有螃蟹了

當誘餌也沒有螃蟹來

所以放棄了

海水真的漲很快

一下子淺攤就被整個海連起來了

原本討論的行程是

要先去買黑輪伯

買去好望角吃!!

因為漲潮沒玩到什麼

所以改

先去吃黑輪伯

再去好望角

臭小田回去的時候還打算挑戰100

但是我跟他說

前面有個大轉彎!!!!

好在我有說喔!!!



黑輪伯真的超好吃!!

湯超好喝的!!!

哈哈哈

吃完黑輪伯

還買了清心

然後在廟口買了2份臭豆腐

打算帶去好望角吃

哈哈哈

於是我們又出發去好望角囉!!!





一路上

有點不熟

不過有問路

所以還是順利到達好望角

好望角那邊有點像在山上

好多風車喔!!

小田載我上去時

有個轉彎

差點..

我們差點掉下去

有點類似懸崖...

天阿!!!!

可怕死了!!!!!

到了好望角也差不多4點多一點左右

好望角上面正好有一隻風車

天阿!!近距離看風車整個很壯觀!!!

你有沒有體驗過站在大風車底下!!!

有點可怕呢!!!

而且風車又轉的很大聲

哈哈哈

剛有那時有一部遊覽車

我們還跟幾個阿北跟阿罵聊天

小田很白目

哈哈

之後那部遊覽車走了之後

我們就到一個台子底下

坐著吃臭豆腐..

哈哈哈

那邊視野真的超好的!!!

很漂亮!!!

很適合情侶一起去

我們就在那兒聊天聊到了5點10分左右

才決定要回苗栗

當我們下來

沿著頭屋的方向回苗栗

結果

有烏雲

之後再騎一騎就...

下雨了...

一開始是小雨

等騎到豐富那邊

根本就是下大雨!!!!

我們都被雨打的好痛

眼睛都有點看不到前面

眼睛一直被雨水打到

結果在一個橋那邊

我跟小田 跟 阿廷小淑

被紅綠燈分開了..

之後小田就一直騎

(而且手機也放車廂)

當我們騎到火車站

已經幾乎快沒雨了

(但是還是全身濕,,我前面跟後面是乾的,,小田是後面乾)

路上有個阿北穿雨衣從我們旁邊騎過去還對著我們一直笑..

所以我們又想說先騎到南苗再打給他們

一路上

很冷

濕搭搭

騎到南苗之後

終於用手機聯絡上

原本我還說

我們在大同國小集合

但是阿廷說 在麥當勞

所以我跟小田停好車就去麥當勞前面等

但是...

我跟小田都

短褲、拖鞋

(我還穿海灘褲)

真的很好笑...

我們很像台客跟台妹阿!!!

天阿!!!

好丟臉喔!!哈哈

終於等到他們來

我們真的很好笑!!

哈哈!!!

然後又決定去小田家

因為晚上要逛夜市!!

所以就去小田家囉!!





原本有打算要去大頭家

但是大頭說他家有親戚

去到玩不到什麼

所以才決定去小田家 唱歌!!!

順便等小葬再一起去夜市

一到小田家

小田的媽媽人很好

小田事先有跟他媽媽說同學會去他家

他媽媽準備了很多水果請我們

小田他姐姐一直講

去看田廣文房間

他房間很亂

哈哈哈

好好笑

然後我跟小淑就先換好原先的褲子

就在小田家客廳唱歌

一開始 都不太敢唱

所以小田先唱

之後我們才慢慢唱

後來小葬下班囉!!

他也來小田家了

小葬肚子很餓

一直吃水果

呵呵

小葬很誇張

出電梯掏鑰匙掉了一張折成正方形的"紙"

小淑撿起來

結果是一千塊阿!!!!!

本來我們要去夜市的

但是因為小淑明天要上早班

所以他跟阿廷就不去囉

就剩我跟小田小葬了

原本我們還預計可以7個人去夜市的呢!!

最後剩3個!!

大頭也不出來!!

所以就我們三個去逛夜市阿

還買了海灘褲

(又買了,,今天第二條)

還買了太陽眼鏡

小葬買了四隻

我跟小田各買一隻

之後又吃吃吃

原本要打彈珠的

後來也沒打囉

終於我們

回家囉ˊˋ



今天早上我回家停車要給小田載

才知道

原來我鄰居是他舅舅



今天真的好累阿..

累爆了!!

但是好好玩

坐車坐了好久

很累

但是值得!!!

大家  7/24見囉!!!

天阿!!!沒想到我當天就打完網誌了!!!



明日行程

北埔冷泉烤肉

國中同學會聚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