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

●●什麼?

讓它過去吧..

也好

也罷

隨波逐流

讓自己好

開心就好



我要出去玩啦!!

每天在家好無聊 ,,

但是大家都在打工 ..

我也想打工

但是找不到:(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出去玩:)

我想去打保齡球!!

我想打麻將!!

我想騎噗噗去玩!!



女人的直覺很準

尤其是對於感情



天阿又睡不著

是吃太飽

還是太緊張

哈哈

都有



音樂反覆聽著

嘿嘿

我已經可以從6個人當中聽出JIN的聲音了

厲害吧!!



昨天幫趴趴換新家

他一直憂鬱

可能換新家還不習慣吧!!

但是當我把他抱出來

又會在我手上爬來爬去

可能還不太適應吧!!



好想當日本人

好想學日文

好想買日系手機

日系手機都好漂亮

功能好好

但是日文介面

我看不懂日文:(

好想去日本

好想去日本看演唱會

好想買那條眼鏡項鍊

好好看

但是1千多

而且又是男生戴的

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如果沒上德明

那我就去台中好了

最好是不要!!

我還期待演唱會呢!!



好想燙頭毛

要燙捲燙直?

有人說捲的好耶!!



7/9開始

緯來日本台

在撥 花樣少年少女 囉!!

很好看:)

比台灣的好看多了!!



7/11

JET台

要撥 有閑俱樂部 囉!!

強力推薦!!

好看好看!!



前天夢到了怪夢

因為我最近去了寵物店

害我作夢都夢到去寵物店

買了一堆寵物

養了一隻小哈士奇

還養了兩隻狐狸

天阿!!

還夢到我跟有人(嗯哼)交往..

還昭告天下似的

好高調..

天阿!!!!!

夢裡的感覺是一回事

回歸現實的感覺又是一回事

真的是怪夢!!



打了那麼多

我還是得去睡覺了

天阿

睡不著

心情不好:(

其實沒什麼好不好的

有點悶而已

我想出去玩!!!




來看一張會讓我笑的照片!!





天阿!!帥到我都笑了:)

哈哈哈



再來一張

會流口水的照片





哈哈,,

我要快樂的去睡覺了!!

晚安

現在時刻

AM 0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