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過的很充實ˋˇˊ

早上雖然去全校返校

拿了成績單...(到爆)

還在學校組了書櫃@@

不過得知了一個稍微好消息~

會計補考50分就給我們過ˋˇˊ

謝謝妙妙~~


結束過後

還去樂器室練習

好久沒練習了說~

變的有點爛了= =

而且+上跟苗農一起我很緊張很害怕出錯..

在樂器室練習

練完之後

跟黑黑去藏津閣吃中餐@@

老闆人好好呢=ˇ=

我們點飲料還給我們變成杯的~

還多請我們豆干ˋˇˊ

因為我們是今天第一位客人@@

藏津閣的二樓不錯哦~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他的水蜜桃紅茶好好喝~

很愛^^

之後跟長號的還有學妹約在學府前面

搭計程車去苗農練習

司機北北不錯啦~

呵呵

到了苗農練習

還不錯啦~

沒像昨天一樣被ㄉ一ㄤ那麼多次了= =||

應該有漸漸的習慣了吧~

話說我跟黑黑還一直模仿小鼓學長

整個很好笑XDD


到了六點又坐小黃

還一直跟北北殺價

哈哈

回到了南苗

因為我們跟法師約吃飯ˋˇˊ

在50pizza~

後來黑黑古莉法師

就在50元p吃飯聊天

聊天居多啦~

聊了好多

包刮星光大道XD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

還有苗農的

下巴很長的還有染頭髮

他們苗農樂隊很厲害呢!

就講了很多好笑的事~

四個人在50p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

法師說要請我們吃飯

但是我們不想給法師出

因為法師坐我旁邊

黑黑把錢給我叫我塞到法師包包

結果法師打開包包被發現了啦!!

法師就把錢還我們

後來法師去廁所

我們就想辦法把錢藏在法師的包包

真的不知該藏哪

結果我們翻到一個衛生棉..

結果古莉跟黑黑就把錢塞到衛生棉裡面..

我們還想說法師可能一個月後才知道吧!

結果法師上完廁所回來

他說我們一定又把錢塞回去他包包了!

他就翻包包

很不幸的被翻到錢了囧rz

又把錢還了我們..

到了快8點半

大家才回家ˋˇˊ

今天很快樂很充實~

ccc

要開始看書了= =

我不想被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