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哦...

做事提不起...

什麼事都沒完成



總覺得好不順利...



今天爸爸補習班等我

他好像忘記我要補習了..

在補習班跟妹妹等了我一個小時..

此時我在家睡覺中...

手機..

很不巧的放在樓下客廳

後來9點50分

我妹才上樓跟我說他們在補習班等我..

覺得好自責..

爸爸對不起...



看到這次的成績..

真的好...

這輩子以來考過最爛的一次了...

到我都想自殺..

真不知道爸爸看到成績單會怎麼想..

對不起爸爸..

我沒努力...

枉費你給我繳那麼多補習錢

我卻沒好好的讀..

又要補考..

我會好好補考的...

不想再讓你多花錢了...



唉..

這種感覺又來了

不是自責的感覺

是一種壞心情的感覺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