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有精神的!

但是去到學校

第一節 會計

過不了多久

我就忍不住想了..

後來也是睡了半節課

下課時間

還在睡...

第二節 英文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上課

但是我終究敵不了周公來找我約會

睡了又醒一下(換姿勢)

又繼續

睡到快下課

忽然

有人我桌子

我以為是老師

原來是坐附近的同學們

我整個人搞不清楚狀況

他們叫我起床

因為我被老師點到了

然後跟我說第某某頁

某某題

答案是bride

然後題目唸一遍

後來昏昏沉沉的唸完那句英文

還唸錯一兩個字

就這樣混過去了

忽然自己想到這種狀況覺得很好笑

之後

過過過過過

放學了

我走回家

買吃的回去吃

猜我在幹麻?

我在看..

花樣少年少女日劇版XD

哈哈~超好看

因為男主角是-小栗旬

媽押~超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流2的樣子

他在流2

女主角是-堀北真希

是野豬妹哦!

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比台版好看

雖然我沒看台版

不過日版的台灣還沒播

日本的也才剛播而已

後來快一點

我又叫我爸載我去學校

上乙檢課

一開始覺得很挫折

因為我昏昏沉沉

好多搞不懂

好在最後都搞懂了,也跟上了ˋˇˊ

後來上完了

回家

拿著我的小雨傘回家

還去7-11買冰

回家

繼續看花樣

還沒看完

才抓到第四集而已

(日本也才播到第四的樣子)

結果我看完第三要看第四

第四不能看

唉~從抓吧!

然後下樓吃飯

自己炒飯

我已經連吃三天的炒飯了

唉~還是吃了

吃完騎著我哥的車

補習去

然後去補習

自修那段時間

也是很累,很想睡

但是沒睡

後來就跟小田大象聊天

我一直說小栗旬很!

小田就問我

如果現在有兩個人

只能選一個

林宥嘉小栗旬

你要選哪個?

我說

我兩個都要

小田說

不行~只能選一個

他又說

不然這樣

現在電視撥林宥嘉小栗旬

你要看哪台?只能看一台!

我就說

看內容吧!

小田又說

超精采超精采的!

我就問怎樣精采?!

他就說

林宥嘉跟楊宗緯PK

小栗旬被強暴 (什麼鬼阿!?)

選一個

我們都快笑死

我後來說

林宥嘉好了

他問為什麼不看小栗旬

我好像說

我為什麼要看小栗旬被強暴阿!!(什麼鬼東西..)

後來我就說

我想看林宥嘉贏楊宗緯

他就說

如果林宥嘉了呢?

我說~不會!他一定會贏

後來小田又問

如果輸了呢?

我回小田說

那我會轉過去看小栗旬

吼!!!

真的很累耶~~!!

回答什麼鬼問題!?,,笑的超累的

我們一直笑

後來上課

我今天很不認真(心虛)

一直想著小栗旬= =

還話小栗旬的髮型

還自創我的西瓜人

我就給欣茹看

他一直笑我的西瓜人

後來又給他看我畫的小栗旬

我還跟他介紹

結果他畫一個人飛走的圖案

他說那個人是小栗旬

後來我就畫了一個圖

我畫路邊有石頭

然後我的西瓜人拿鐵鎚在敲石頭

整個很好笑

不懂的人不懂囉~~~~

上課不知在幹麻

小田也很好笑

坐我們後面

一開始在Copy大象的圖

後來在畫什麼不知名的背影

還說是我的

還畫我用手托頭

畫的手超怪的

整個很白吃XD

快笑死了

後來還用小不點的手機拍照

還把他畫的圖拍照

還說很像= =

反正就很好笑

http://blog.pixnet.net/map3135/post/6783391

大象的網誌,,有小田畫的圖&MY背影

後來補完習

我騎車跟欣茹去逛夜市

逛的很高興~

也很累

買了很多吃的

欣茹還幫古莉他們買

後來很累的回家了

還遇到警車

不過沒閃燈

我們就做賊心虛的停車下來拿安全帽

XD

就這樣過了很累的一天ˊˇˋ

回家還發生不愉快的事又哭了= =

好在現在心情又好了

不過真的好累

明天樂隊自動請半天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