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整個很興奮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要去看我最愛的宥嘉!

到了火車站

看到阿荃、宜平還有一個學妹

羽伶遲到了

我們等不到她但是車來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坐車了

火車開了一站左右

她才打電話過來



去到新竹



站廣都是""

因為太陽真的好

阿芩7點就在那等了

我們就去阿芩幫我們留的位置

太陽真的好大

汗一直狂流//流的好狼狽

衣服都

早上美美的出門的說XD

但是為了星光幫

一切的辛苦我們也要熬過去

過不久羽伶來了

後來

終於

工作人員來了

蟑螂哥他們

要準備發號碼牌

大家就往前

大家本來坐著都站起來了

碰巧看到小胡

我就跟小胡跟羽伶在一起

哇!擠在一起

真的好悶好熱

又好噁心

因為有一個人一直擠我

整個人貼到我背上

快崩潰了..囧rz

旁邊還有一個男的很聒噪

有點受不了= =

等等等等等了好久

終於

拿到號碼牌了...

整個是過了很久

我懶的打內容啦~

不過我要說人多到多誇張

我們看到羿伶阿

在我們前面幾排,不遠

結果後來

羿伶拿到了400多號

我拿了779小胡780羽伶781

誇張吧!!

才隔沒幾排耶!!

就爆了300

之後我們就去SOGO吃午餐

我吃冰

因為真的好熱

後來離開SOGO

走了一會兒

欣茹打來了

我們就剛好要去屈臣氏

就跟欣茹約那邊

結果我們去屈臣氏幹麻?

我們去....補妝

囧rz..

因為流汗流掉了

誇張吧我們= =

之後我跟欣如又跟羽伶他們分開走

我們去看了帽子

我買了一頂

150而已

那個阿婆不錯,有算我便宜

後來去看太陽眼鏡

我一直很想買

但是

改天吧= =

今天預算不足

我又想買水鑽

又比較貴

之後快3點了

要回站廣去排隊了

一回站廣

滿滿滿滿滿的人

滿到看不到站廣的地面

誇張!

其他我們之中沒排的人在burger king

我們就去排隊阿

結果

說實在的

角度有點爛

偏偏看不到我最愛的宥嘉還有羽伶的潘王子

因為我們在右邊阿!!!=[]=

整個被擋光

最誇張的阿

有一些人還一直站起來

都說不能站還狂站

有夠火的

等了好久

不過他們簽蠻快的

10分鐘簽了100個人

真的很快

等等等

終於到我們了

結果阿

工作人員好像要在手上寫數字

我看他們看著發呆

結果工作人員說

看到呆掉了阿!!

呵呵= =

之後上台了

握手

我還有跟宥嘉說加油><

好快....

一下子

咻...

過去了

握完手拿玩簽名版

忽然覺得好空虛...

我們排了好久辛苦了好久

短短不到30秒..

握(安)握(周)握(峰)握(許)握(美)握(宣)握(D)握(宥)握(潘)

結束了...

我跟羽伶跟宜平都覺得真的有夠空虛的阿!!

後來我們回burger king休息

過了不久

大騷動!!

哇哇哇!!!

星光幫上廁所阿>O<

我們就衝到樓梯上面的圍起來的地方看

那邊看的到廁所

哇哇哇!!

宥嘉!!

整個好高興阿!!

不過沒有全部耶~

本來打算拍照

後來想想

乾脆錄影好了!!!

然後在他們下樓~

角度剛剛好!!

錄影啦>O<

死了~~

我們又回去坐

欣賞剛剛拍的影片..



第二批來了啦>O<

真的有夠HIGH的

哈哈哈

好爽哦~~~

又錄了短短的影片

但是

足夠彌補先前的空虛了啦>O<

真高興~~

後來

晚了

省略

我回家了

傳影片照片了

弄到一點多才睡

真的好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