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為什麼那麼HIGH

哈哈

因為我剛剛去剪頭髮啦!!

噢!很高興~

又給仁湖剪啦!

他還記得我耶~!

我也才給他剪過一次而已~

很高興很高興^____^

他還記得我上次穿便服這次穿制服耶!

還記得我上次趕時間

還記得我上次沒給他綁頭髮

硬要再補一句:他還記得他上次有給我名片喔!

反正就是

他還記得我!!!

整個人就很好~

還幫我綁頭髮

哈哈哈

反正我很爽啦~~

因為他人很好ˇˇ

詳情請參照♥,, 仁湖』

挖哈哈哈~~~~





小插曲:

他要幫我綁頭髮的時候

有問我

仁:妳是第一次被設計師綁頭髮嘛?

我:不是耶~

仁:之前給心蕾綁過?

我:沒有耶~

仁:之前給男的綁嗎?

我:對阿!

仁:帥嗎?

我:……

《沒說話,一直笑,不敢說不帥》

《因為上次幫我綁的設計師好像還在?》


仁:帥嗎?

我:不知怎麼說耶~《一直笑》

仁:老的嗎?

我:嗯!

仁:你覺得我會看起來很老嗎?

我:不會阿!

仁:你會覺得我看起來很老嗎?


哈哈哈

他就一直問我他看起來很老嗎?

真的很好笑

但是他看起來真的不老啦!

哈哈

人真的很好!

ˇ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