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ION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考到台科大~(挖哈哈)

2: 男朋友ˇˇ

3: 一夜之間英文超溜到爆

4: 免費染頭髮燙頭髮兌換卷

5: 讓我擁有不用貼雙眼皮貼一夜之間擁有雙眼皮


【B】回答下列問題

1:[ 傳給你的人 ] 大象

五 個 印 象 :

第一: 小學同校同學(3.4年級同班過)

第二: 國中同校同學

第三: 高中同班同學

第四: 你以前跟現在差好多

弟五: 頭髮一根一根(一搓一搓)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我想不到耶~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我還是想不到~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情人喔?阿就情人阿!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踢飛他!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叫我不要睡覺自己還一直睡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幫我約到小栗旬跟林宥嘉ˇˇ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很愛睡 學妹 不錯啦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上課睡覺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直率率真一點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活潑動人 可愛大方(哈)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come on!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點人)

1: 羽伶羽伶 → 羽伶

2: 你愛我嗎?我知道你愛我 → 欣茹

3:以前被我欺負(?) → Ella
 
4: 變黑還是很帥 → 阿政

5: 別吹我了啦,叫大田會man一點嗎? → 大田

6: 別搓我啦!什麼that's  cool man! → 大頭

7: 我們很好認識三年了 → 娃

8: 好啦!你來串場 → 香腸

9: 唉唷!好啦點你,不要跟我抱怨 → 髒鬼

10 :我好想寫你喔 → 秘密人(不告訴你們)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1:羽伶

2:欣茹

3:ELLA

4:阿政
 
5:大田

6:大頭

7:娃娃

8:香腸

9:髒鬼

10:秘密人+ed


【6號跟誰在談戀愛?】:我們班的美女

【9號是男還是女?】:男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他們不認識耶!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也是不認識..

【2號在讀些什麼?】:如何了解rock的心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前幾天inㄐㄐ通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唱英文歌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弟弟妹妹

【你會追求3號嗎?】:我們是好朋友~記得我的一箱餅乾!

【承上題,那7號呢?】:我們是好麻吉~~

【8號是單身的嗎?】:他應該是~

【5號的姓氏?】:姓田

【10號的名字?】:吼!我都說是秘密了~還問!

【4號的嗜好?】:打籃球吧!不然怎那麼長!(身高長啦~)

【3號有魅力嗎?】:好啦你很有魅力...

【5號跟9號合拍嗎?】:不認識對方

【2號讀哪間學校?】:苗商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很愛李準基

【承上10號呢?】:唷唷!悶燒喔~表面傻傻內心(?)我猜不透你

【承上,2號呢?】:rock!rock!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沒試過沒想過

【9號住哪裡?】:桃園平鎮

【4號最喜歡的顏色?】:挖~我不知道耶!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對的~同班同學

【7號喜歡2號嗎?】:都是女的耶!

【承上,8號跟9號呢?】:9號絕對不是gay!太了解他了!

【你怎樣認識2號?】:補習班

【1號有沒有寵物?】:沒有吧~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對對對~高挑的正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