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淚線發達

還是需要流淚排毒?

這是真的哦!

流淚可以把身體裡的化學物質排掉

流淚有益健康






但是今天也很怪

很多事情

都容易讓我感動(!?)

讓我想才對!

的是

今天下午下樓看電視阿

然後在看瘋狂鳥人大賽

結果看到他們因為感動而哭

我竟然也想哭了

什麼阿!!超鳥的!!

我哭屁阿!





晚上

又看著日本的電視台

有一個節目叫

我家狗狗最可愛

嗯嗯!

我超愛寵物節目

因為很可愛

我只要有轉到都會停下來看

然後看到有一個人

他12年前因為不能養狗狗

把狗狗送人養

12年後他想去找那隻狗狗

然後費盡千辛萬苦

他找到他的狗狗了

看了也好感動阿~~

眼框泛淚

真的...好感人

我以後也要養狗狗!!

狗狗是人類的好夥伴唷~





接著我又回房間聽音樂

忽然很想聽一些很感動的音樂

我就開始把資料夾的歌一首一首的拉進播放清單

介紹幾首歌吧~

何耀珊-你的肩膀

這首歌對我來說(?)

嗯~有一些意義存在吧!

楊乃文-女爵

我覺得這首歌超酷的!

蠻喜歡這首歌,,剛好今天看星光大道有人唱

陶喆-愛很簡單

這首是以前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好聽唷!

孫燕姿-我懷念的

嗯~這首歌

我之前聽到都會阿~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好聽+感動

蔡旻佑-我可以

這首也是對我有一些意義阿~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猩猩?!)

好啦~先介紹到這兒

其實我想介紹很多

其他下次介紹

沒聽過的人可以去聽哦!





後來

我到我爸房間看電視

我看櫻野3+1換換愛

配著看啦~

櫻野3+1

挖~到了喔!

雖然有點誇張

換換愛

看到他們在一起了(?)

反正覺得霍達人很好啦!

好羨幕阿~~哈哈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囉!

明天又是上課日

希望放豪雨假!!

明天三節會計阿!!

來睡囉~

晚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