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偷懶了好多天沒打網誌唷@@

(而且這篇竟然還是半夜打的)

阿呵呵呵!!


明天要去跳舞耶!

呵呵

蠻開心的

跳舞好玩

嗯!

話說最近有什麼事?

好像沒什麼事

今天又偷懶了一天沒去苗農

口亨

不喜歡

就是

不喜歡


嗯哼


話說

昨天跟企加去苗農

要離開時

我們走在苗農校門那很長的路

聽到後面

有人說

每湄

企加就說

後面有人在叫我們

我繼續走,沒說什麼

又聽到一聲

每湄

吼!苗農都這樣嗎?

企加有翻過去看一下

我就跟他說

我們繼續走,別理他們

之後走到校門

我要牽車

那群人走出來了

結果有一個人就說

載我

後來

我就跟企加騎走了

就是這樣。


今天去藏津閣買午餐

我載我妹

(雖然說是午餐但也2點多)

我們先去點餐

後來去買飲料

等我們回來拿的時候

老闆忽然問我

社會很黑暗嗎?

我想說老闆怎會這樣說

我問老闆為什麼這樣說

他問我

為什麼開車燈,社會太黑暗嗎?

我一看

真的,忘記關

嗯..我忘了關

又想

昨天好像整天都沒關到..


社會太黑暗嗎?


哈哈哈


我很白痴別理我

這篇在打什麼我亂打

因為好幾天沒打了

奉上一篇看不懂得流水帳

掰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