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什麼特別的ˊˋ

我標題,,打對嘛?

對不對無所謂~算了哈

我自創好了

話說

昨天打算整理完房間要睡了

但是

剛好

春跟髒鬼找我開會客室

所以我就唱歌囉ˊˋ

唱到兩點半才去睡

呵呵

感冒還唱歌

不過蠻爽的



今天

In school

不特別

好普通的一天

反正

我自己開心就好

我每天都馬開心



想到

早上

我怒!

好想罵人!



過了過了:)

中間簡略



下午

我跟羽伶要去補習班

買八方當晚餐

羽伶覺得

八方的店員蠻帥的

是還不錯啦!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哈哈

到了補習班

我問懷君

昨天看了"他"

覺得怎樣?!

懷君說

覺得"他"

細皮嫩肉的

嗯~這是真的

懷君跟欣茹都說他好嫩



我不介意啦><

不過也要看他介不介意我= =

哈哈

又在亂想

我覺得"他"穿體育服真的感覺好小唷ˊˋ

短褲的關係吧!

但是"他"穿便服

我又會覺得"他"比我大

又可愛~又斯文



好喜歡:)



今天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我的幻想吧



好愛幻想

不過幻想很開心耶= =

今天放學

我望著天空傻笑

被看到

哈哈

不過心情真好!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