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

起床

要準備去補習



到了補習班

我認錯人

以為

有一個女生是羽伶...

因為

他坐在小田他們前面

結果

認錯

是一個新生

丟臉...

小田他們還笑我

而且我遲到還認錯人

超丟臉

大家都看到

- - - - 上課 - - - -

中午了

我跟羽伶去吃飯

我們去買豆花

因為我9點多吃了早餐

所以不太餓

當我們在點豆花

有一對男女朋友走了過來

然後

男的就站在我左邊

他女朋友就在他左邊

我就在看要吃什麼

結果

左邊

有手在用我手..

我嚇到

一看

是那個男的要拿東西給我

結果我一看他

他錯愕

我也

錯愕

原來

他認錯人了

我不是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在他的另一邊

誇張= =

再來

- - - - 又是補習 - - - -

下課

跟大象跟欣茹走

我跟大象還去玩投籃機

快累死我

玩超久的

好像玩了五個回合

總之



之後



發生了一點事情

搞的我

有點悶...

唉...

晚上

因為要換電腦

要把很多舊電腦的東西搬過來新的

搬了好久

照片一堆

音樂一堆

我連歷史訊息都搬過來了..

強吧= =

因為

那是回憶


我爸還跟我說

以後電腦不能開整天

以後大概不會掛網了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