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要出門買東西

所以我

就騎著車

出門

買好了之後

想說

去晃晃好了

兜風

於是騎著噗噗

就一直騎

南苗騎到了北苗

快到頭屋了耶!

可以去我外婆家

後來

騎回中苗

想說去剪一下留海好了!

傑客

車停好進去

結果

上次音樂會幫我用頭髮的那個人在外面

仁湖在裡面

仁湖看到我

都走出來了喔!!

結果

外面那個人

跟我說

已經打烊了

什麼嘛!!!

不爽

明明還有客人

(也只有兩個..)

況且

剪個留海又不久!!

再況且

我又沒有要給你剪ˋˊ

我要給仁湖剪啦!!

然後

我就走了

後來騎到50元P的時候

我想說

如果綠燈直走

紅燈左轉

反正都可以到我家嘛!!

結果

紅燈

而且..

不能左轉

因為有警察北北..

害我有點小緊張

所以我就等到綠燈

就直走了

很怕警察北北跑來欄我的說..

沒駕照

呵呵...



晚上的苗栗

自己騎車

感覺很不一樣

當我騎到了大馬路

只有路燈車子

忽然有一種身在異鄉感覺

為什麼阿..這個我住了17年的苗栗

再熟悉不過了阿!?

但是

我卻好怕

好徬徨

不相信自己

很怕會騎到不見

看著路上的車子路燈

感覺

好孤單

好奇怪的感覺..

那天

我的確在異鄉

在大馬路上

一樣是冷冷的路燈車子

但是

因為

前面有你

我很安心

很放心

但是

這次

卻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上次有你

這次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

我卻覺得

好徬徨

好孤單

真的真的好孤單..

不相信著自己..

當我回到家

真的

第一次覺得

有家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