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壞了..

我的手機ˊˋ

早上

不小心

給我踩壞..

螢幕壞了..

壞掉的當下覺得還好

其實

惆悵吧ˊˋ

到了學校

說我手機壞了的時候

有點!!

原來

藏在心裡的怒!!

是在自己吧..

ˊˋ壞了..

手機陪我快兩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

好感傷唷ˊˋ

手機裡面

還有很多簡訊的說

不想刪

有點

不捨

但是

終究

沒辦法看到了

好感傷ˊˋ

明天誰叫我起床啦ˊˋ

每天都是手機叫我起床的說..

不然我會遲到阿ˊˋ

我的手機...



放學時

下雨

淋雨

很有FU..

去好久沒去的麵包店

買麵包

我買了好多

三個麵包一條土司..

不要懷疑

通通是我吃

但是不可能今天吃掉啦ˊˋ

今天吃掉就恐怖了..

看來可以吃好幾天

唉ˊ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在我感到孤單

卻會想起你?

為什麼?

明明不想的阿..

明明不在意的阿..

但是卻會想起..


我要

開心




走開


不要

讓我

難過


不要

跑進

我的

腦海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