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完習~去傑客剪頭髮⊙⊙

已經九點快半了呢="=好晩

因為欣茹要給我爸順路載

所以他就陪我去傑客~

去到傑客

當櫃檯那位助手問我要給誰剪

原本要給心蕾剪的

但是心蕾下班了

當時

只有仁湖在跟助手@@

我就說..

隨便都可以

然後仁湖就說他幫我剪好了!

叫我坐一下

挖..我沒給仁湖剪過耶..

有點小緊張

之前一直聽大象說仁湖

但是我覺得他不帥..

後來仁湖帶我去最裡面那個位置

就坐下了

仁湖就問我

你讀哪裡阿?

我就說苗商

還問我現在幾年級

我說要高三了@@

他就說~快畢業了呢!

噗~還有快一年呢~不過真的很

他就說我頭髮有點翹

要先夾直

然後仁湖就去拿離子夾來插電

要幫我夾直

然後又跟仁湖聊了一下天

他有問我說

我是第一次給他剪吧?!

我說恩~

仁胡說我頭髮太薄了

他說他通常不會把女生頭髮打那麼薄

仁湖還問我

妳等等有要去哪嗎~?

我說沒耶~

他說

他可以幫我綁頭髮@@

但是我跟他說..

等等就要回家了@@

仁湖就問我說

怎麼那麼晩來阿

我就說剛補完習阿

他就說是哦

他還是問我

要不要我幫你綁頭髮?

我就說,但是我爸在外面等我>"<

就有小聊一下~

仁湖人很好哦~

他幫我用剪刀打小薄

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分叉

對頭髮比較好^^

後來剪完之後

(仁湖剪蠻久的= =)

仁湖問說

你平常有在擦護髮素嗎?

我說沒耶~

仁胡說他幫我擦一點

而且香香的哦~

男生都會比較注意女生香香的@@

後來好了之後~~

就去櫃檯結帳

仁湖還拿他的名片給我~



經過這次剪頭髮..

仁湖真是徹底的改觀..

他還蠻認真的呢!!

人又很好!

認真的男人最!

對他大大改觀



改天去給仁湖剪好了=ˇ=

害羞>///<

(又變花痴了...)

XD



他就是仁湖~

現在頭髮比較短比較好看=ˇ=

本人又更好看哦!




有點快樂有點小悲傷的一天


這是第101篇//

之前第100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