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

準備用一用

要去上下午的 重補修 ˊˋ

約11點半出門

打算一個人去逛逛~

去飲料店買飲料,,有點 小失望

因為沒看到那個我喜歡 那個店員 XD

然後就一個人

逛到了12點半

然後走到日月莊

吃個午餐

準備去學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學校

老師還沒來

忽然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我想去看 SBL 阿阿阿!!!

忽然想請假的念頭

我像發了狂似的

打給欣茹

請他幫我請假

冒著被 二修 的危險>__<

然後我就

快奔的回家

本來想叫我哥載我去巨蛋

但是我哥在網咖

我就回家

好在

我爺爺在

然後就請爺爺載我去巨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巨蛋

嗯~

很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免費

因為聽說 苗栗的學校 可以免費呢ˊˋ

然後我就在巨蛋周圍晃晃晃

還一邊打給我妹

我妹說

沒有多票

但是

嗯嗯...!!!

然後我就再外面繞了有點久

剛好遇到學姊ˋOˊ

呵呵

原來

真的有辦法 免費 押!!

嘻嘻嘻!!

好不容易

排隊排隊

終於要進場了ˊˋ

(明仁真可怕耶,,來了250個人)

進場蠻鬆的

後來我進去之後

就到我妹幫我佔的位置囉~

嘻嘻!

我妹幫我佔的位置

阿哈~

球員席後方

第一、二排是貴賓席

我坐在第三排:)

阿哈!

超爽的!

而且剛好

達欣 裕隆 的後面噢ˋˊ

阿哈~~

爽死了!!

士淵士淵士淵

滿腦子的士淵^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場

是台銀V.S東風

有個阿姨在發台銀的 加油棒

可是我沒拿到

我就問阿姨

還有沒有 加油棒

結果

阿姨給我塑膠的那個棒棒

嘻嘻!!

而且有拿到台銀的滑鼠墊噢~

還有台銀的護腕@@

(但是只有一隻)

也沒關係

嘻嘻!!

第一場

因為坐在台銀的後面

然後我們幫台銀加油

嗯ˊˋ

時間過的...

好慢押>___<

我有幫台銀加油喔~

不過我打算把 喉嚨 留在後面兩場 ˋˊ

台銀本來都領先的

但是

最後還是輸了

東風 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場

達欣V.S緯來

我們幫達欣加油噢!

阿哈~

一開始達欣球員進場

壘哥 有經過前面耶!

本來想叫他

但是我沒叫

然後看到有別的球迷叫他

壘哥翻過去看了一眼

笑的很尷尬

嗯...

好在沒叫他

他應該覺得很怪吧ˊˋ

然後

耶!!

我們位置的

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來了一些人

((一看))

學林馬麻 耶!!

呵呵

學林馬麻 在旁邊唷!!

我妹就想拿本子給 學林馬麻 簽名

我就說

「妳要她簽啥..?!簽學林媽= =?」

我妹拿本子給她

學林馬麻

要我們拿給學林簽

不過可以跟 學林馬麻 合照唷~~

嗯嗯!

認真的看球賽!!

張智峰~~

你真的越來越了!!

阿哈~~

快變成 張智峰 球迷 了ˋˊ

張智峰超神的啦~~

三分球 狂砍!!

雖然 壘哥 也不錯~

不過 壘哥 前兩節好像有點怪吼!

決定了!!

我要支持張智峰ˋˊ

對面樓上有一片球迷都拿 達欣加油棒 ~

的辣!!

達欣的打沒多久

眼尖的大家看一下出口

阿阿阿!!!


鼎 


接著有 士淵


還有 學林、信安


裕隆 的球員都到了阿!!

他們就在旁邊看比賽

就看到一堆球迷擁上去

想拍照要簽名

但是

士淵跟小鼎 沒簽

嗯~

不過那時候看到 士淵

超高興的辣!!

阿哈哈哈


死了

好想衝過去要簽名>___<

不過

達欣緯來中場

我們有過去唷!!

但是

士淵 太紅了

一堆人找他

士淵 起來了啦ˊˋ

忽然覺得

裕隆球員好像 稀有動物 O_O

一堆球迷要拍要簽名

或許這就是 身為公眾人物的麻煩 吧..

想跟他們要簽名

但是我只有要到 張益文 的簽名ˊˋ

不過也沒關係

有就好囉~

嘻嘻!!

看到 士淵

超高興的!!

然後中場有兩人一組的籃球比賽遊戲

有一組

主持人問她

妳支持哪一隊?

她說

 裕隆

主持人說

裕隆在下一場喔!!

然後她們在投籃

主持人說

投進了學林帶回家

然後她也就投進了耶!!

呵呵

學林就應觀眾要求

就去球場囉!

中場結束

我們回我們的位置


繼續幫 達欣 加油

最後

達欣在我們的加油聲之下

贏緯來了唷!!

YAY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三場

裕隆V.S東森

阿哈

最期待的一場


 士淵!!!!

阿哈哈哈!!

死了!!

士淵就在我們前面!!

邱啟益 的女朋友- 倪雅倫

她很漂亮噢!

她在發 裕隆加油棒 !!

一直丟!

接到了一個^^

但是還想拿ˊˋ

一直叫往這丟!!

前面坐著兩個男的

其中一個連續接到兩個

他都給我了耶!!

真高興

嘻嘻

本來我自己拿到四個

一個給附近的人了

一個自己用

剩兩個打算給妹跟她同學

但是

妹她同學

支持 東森

所以

多一個沒用過的^^

嘻嘻!!

比賽前

他們在練球

狂看 士淵 啦!!

他的三分球都進耶!!

看了七、八顆只有一顆沒進~

後來

比賽開始沒多久

士淵 就三分球囉!!

阿哈~~~

狂喊!!!

喊破了喉嚨!!!

狂喊!!!

  士淵加油!! 

 小鼎加油!!

阿哈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就落後了

快到中場

我們到出口處

打算等裕隆的球員

結果看到...

  小鼎 三分球 ...

阿哈哈哈!!!

 超可愛的!!笑死我了!!!

小鼎 竟然丟出三分球

不過今天裕隆的手感不太好ˊˋ

命中率不高ˊˋ

結果中場

阿阿阿!!

堵錯出口了>___<

我們堵到東森出口ˊˋ

後來回裕隆出去的出口

聽說裕隆球員都到休息室了

我有跟我妹拿票出去

休息室偷拍~

中場的比賽

有個球迷

超像 小鼎 的!!

還跟 小鼎 綁一樣的頭髮

超像的!!

不過矮了 小鼎 一截

噗噗!!

後來裕隆球員終於都出來囉~

有拍了幾張照

之後回位置上

繼續幫 士淵加油!!!

狂喊


士淵加油!!

我是 忠實 士淵FANS 啦~~

不過今天裕隆手感不太準外

東森三分球好準ˊˋ

嗚~

雖然我一直幫 士淵 加油

都啞了喉嚨

裕隆 了啦>"<

嗚嗚

沒關係ˊˋ

裕隆 目前戰績跟 緯來 平手

裕隆 會拿回 第一 的ˋˊ

不過今天看到 士淵

超高興

超爽的!!

士淵士淵士淵

士淵士淵士淵

士淵士淵士淵

請支持裕隆18號

周士淵

愛死了!!!

裕隆4號

曾文鼎

小鼎是個可愛的人

裕隆6號

李學林

學林也可愛:)

後來

比賽結束

我們在找出口

有看到 裕隆恐龍 耶!!

我有跟恐龍合照^^

出了巨蛋

給妹同學的媽

載回家囉!

妹同學的媽

今天中午吃飯

遇到 小鼎

她超愛 小鼎

就拿包包給 小鼎 簽名

包包是黑色的

筆也是黑色

本來她想給 小鼎 包包上的貓咪

但是小鼎說

貓咪太小了

他的字太大

後來就 簽包包 囉!

不過 包包黑色筆也黑色

所以好像看不出來= =

妹同學的媽

她還是很高興

她說她知道 小鼎 有簽就好
 
她自己要看的

呵呵!!

後來

到了家附近

妹同學的媽停在巷口

給我們走進巷子

那時巷口有幾個男生

好像是國中生

那時我手上還拿著 裕隆加油棒@@

那幾個男生

看到我手上的加油棒

他們跟我說

裕隆加油!!

呵呵!!

真高興!!

裕隆還是很多人支持的ˋˊ

阿哈!!!

今天就這樣過了

瘋狂 花痴 的一天


士淵!!!!!!!!


張智峰!!!!!!


小鼎!!!!!!!!!!!!



萬歲!!!!!!!!!


不過今天...

對前面的很抱歉= =

我的加油棒一直打到他頭...

抱歉喔ˊˋ

他說不定心想

「早知道加油棒不要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