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槍!打槍!

OH!抱歉

說錯了

是去打靶XD

今天我們去打靶啦ˋˊ

整個就是~~

爽!!!!


- - - - - -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今天是個好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的課

超級無敵霹靂輕鬆

哈哈哈

除了第一節國文課

第二節體育課

很高興的度過了

三四節又是電腦課

電腦課時

已經有許多同學

已經很興奮的在期待了!

期待什麼呢~~

就是期待~~~

打槍啦!!!

是打靶= =

因為下午我們即將去斗煥坪

打靶打靶!

我本來

不是很期待的說


- - - - - -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到了下午

電腦課提早下課

因為今天我們班不能在最後一名了..

大家先回教室

吃完午餐

戴著大家的水

準備上車囉~

在車上

車子很晃

我又很想睡

真的很難睡耶

有種快暈車的Fu~~

終於

要下車了

外面的天氣

超熱熱熱!!

悶悶悶悶阿!

後來大家就下車了~

好高興好期待^__^


二年級九個班排兩列不間斷的走

然後阿我們就走

好像走到了阿兵哥當兵的地方耶!

有宿舍之類的

然後就有阿兵哥在宿舍上面喊

「好可愛!」

然後就聽到我們班的女生說

「那些阿兵哥太飢渴了吧!」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一路走

走到了靶場

到了把場休息區

然後大家可以去廁所

女廁

真的是超髒的

我再排隊的時候

還有人說

「難道阿兵哥都不掃女廁的嗎?」

呵呵

上完了廁所

大家集合集合

然後就



就預定位置了!

14個人一排

有14個靶位

我在第10個靶位^__^

前面是小淑

後面是哲好

旁邊是雅君

照號碼排的啦@@

然後一開始

就聽教官說該如何打靶

並且教我們如何穿防彈衣

然後就有一個教官

要實彈操作“打槍”給我們看

那個教官好瘦

由於戴鋼盔

感覺蠻帥的呢!!

我就跟雅君在討論

感覺不錯喔!!

結果等到他鋼盔一拿掉

痾...

不會很糟啦..

只是跟想像中不同

他有種“自概老師”的Fu吧= =

呵呵

終於換我們學校第一波射擊

一開始

好像沒人敢開第一發

好安靜

結果有人先發出第一發

接著第一波的各位都陸續的射了

我們還可以看到有些人沒射中

射到後面的木板

木板在冒煙呢= =

((後來有一波好像射到木板掉一塊下來))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就一直聊天阿!

等待的時候

既期待又害怕又高興

呵呵呵

很快的

就輪到我們了耶

過不久

小淑就坐上板凳了

我也好緊張

因為小淑後面就是我

我們一直聊著

我們都很緊張又很興奮

後來..很快的

小淑要戴鋼盔了耶!!

好緊張..

又快輪到我了..

很快的..

小淑..他穿防彈衣

要準備射擊了耶...

阿哈哈

我們大家都好緊張

哲好還跟雅君說

「你現在心臟一定噗通噗通的跳」

我就說..

「如果不跳就死了耶..」

結果被他們說很冷= =

他們都說我坐小淑後面就變冷了..

然後

終於輪到我穿防彈背心!!

就有個類似替代役的幫我穿阿

結果

另一個替代役看到

他竟然說我穿反了= =

耶耶!

不是我穿的耶= =

我就說他們幫我穿的..

鋼盔

沒有我想像中的重

不過戴了鋼盔

感覺有回音

講話都變很大聲的感覺呢!!

終於..

小淑打完了...

要換我了=[]=

我好緊張

然後就..

射手預備!

臥射預備!

我的助教說

還不能拿槍

後來就

五發

裝子彈

我那個助教人不錯

他幫我裝了@@

然後就可以拿槍..

結果我...

拿錯地方= =

我右手拿對

結果我左手放錯地方..

我放到彈匣的地方= =

我的助教跟我說

「妳放錯地方了!」

他就教我

手要放在槍托的地方@@

我只是太緊張了咩= =

然後就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全線預備

開保險

結果

我竟然找不到『1』

原來是我的『1』

消失了= =

掉漆了..

然後我的助教幫我開

我的助教整個人就很好^^

都幫我用= =

然後..

開始射擊!!!


好緊張!!

然後..

瞄準..

發出了第一發..

後座力沒想像中的大

我接著

第二發

然後

想說我要認真的打ˋˊ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認真認真認真

的瞄準

第三發

瞄準!

第四發

我打的很慢

大家都射完了

剩我一個人

結束最後一發

停止射擊!

射完之後

向右轉!

要去看自己的靶紙囉ˋˇˊ

期待期待

當我跑到我的靶板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字......


『爽』


阿哈哈哈哈





五發全中


阿哈哈哈哈哈

而且全部在圈圈內喔ˋˊ

^_______^

我就看的很高興的一直笑

就忘記抽靶板了

結果又聽到

向右轉!

阿阿!!

原來大家都換好要走了

我趕緊換板

然後就跟著跑

我整個很高興

阿哈哈哈哈哈

心花怒放

然後就跑到下一個要穿防彈衣的前面

把防彈衣托給他

我有幫他穿喔!

狠正確的穿好

然後

要拿鋼盔

給後面的人

我真的很高興^___^

然後我把鋼盔脫掉的時候

就要走了阿!

然後那個接鋼盔的人

叫我等等

原來..

我綁頭髮的那個髮圈

黏在鋼盔上..

= =

然後他就幫我拆下來

我就要走了~~~~~~

然後看到欣茹

他問我打到幾發?

我比了一個『五』

挖哈哈

爽阿

然後給他看我的靶紙

結果一看

我的靶板....

我忘記把靶紙拆下來了= =

然後我又回到交鋼盔的那個人那邊

把靶紙拆下來

木板給他

然後很高興的~

回我們班上集合的地方

阿哈哈

我五發@@

然後他們還說

我的其實有幾發是他們幫我射的啦

我的五發

其中兩發20分

兩發18分

一發16分

^___^

阿廷還說

我一定有踩到狗屎

噗~



然後大家又聊聊聊

很快的

要離開囉~

我整個很高興囉^__^

心情粉好

嘻嘻嘻

後來就做原來的車

回學校囉^^

今天打槍就到此為止囉~~~

發現

我那個靶位的

都水喔~~~

小淑五發

我五發

哲好也五發

呵呵

後來班導還不太相信我竟然五發

不過班導給我一條曼陀珠囉^___^

高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