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勉強爬了起床...

去補習班上國科班~

上數學~

老師是『卡好老師』

上他的課整個很有趣

雖然我很想睡一o一

但是

我沒有睡噢ˋˇˊ

後來聽楊柏鈞跟靖x

(靖x..我忘了他那個x是哪個x...)

要去台中!!

忽然激起了我也想去台中的念頭!!

話說

昨天本來想lonely去逛街滴

但是由於要重補修阿阿阿阿!!!=[]=

所以打消了念頭

今天

有去台中那麼好康的事!!!

怎麼能不去呢!!!

為什麼要去台中阿~

因為靖

(靖x簡稱靖)

他要去中友看楊培安XD

後來

國科下課了!

阿阿阿!!!要考試!!!!>[]<

我拿了考卷隨便猜..

對不起ˊˋ我錯了

我趕時間咩>___<

因為!!!

本來今天要領一些些工讀金的..

但是我忘了帶證件= =

所以我就call我哥

叫我哥來補習班載我回家拿證件..

再載我回補習班..

我還騙爸爸說..

我有東西忘了拿

沒說我要去台中...@@

爸爸對不起>__<

後來到補習班領了一點點點的摳摳

我就一直走一直走到南苗

因為我們要坐~客運啦!!

我一直很擔心車跑了呢..

後來我們三郭人

就這樣

坐上了噗噗

GoGoGo台中XD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到了台中

我們在中友下車

靖跑很快

因為他趕著去看楊培安

挖~當我們一到

楊培安在唱歌囉!!

靖整個人很高興

我跟楊柏鈞陪他看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中友裡面逛

搭著電扶梯

一樓一樓逛

中友真大!!

好多好好看的衣服!!!

But

貴阿!!

(心想~等我有錢要來這Shopping!!)

中友整個就是很讚!!!

比新竹每個百貨公司都讚吧= =

又超大的

他的電梯還是透明的!(非手扶梯)

整個就是讚~

後來靖

看完楊培安了

我跟楊柏鈞下樓找他會合

我們要去逛一中街囉!!

((打到這越來越敷衍了...))

((因為很多很多內容))

((我越來越懶了..))

沿著中友一直走

就是~~鐺鐺~~

台中技術學院~!

挖~~代表一中街也到囉!!

我因為還沒吃午餐

我餓了

我想起了上次吃的大腸包小腸XD

超好吃的辣

所以帶著他們

去裡面的路邊攤

吃大腸包小腸

哈哈哈

超好吃的呢~

還吃了煎餃

20圓10個

蠻便宜的說

我們就在那邊吃吃吃

肚子又變大了..

吼吼吼

ˊˋ

我不要變胖子.......

((越來越懶了..越來越簡..))

然後我們都吃飽

就逛了一下飾品店

今天的我~

綁馬尾唷!!

整個俏麗~(羞>///<)



然後我們逛的差不多了

就又去買了滷味



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就在擔心我們回程

所以就去看車的班次囉ˊˋ

上面寫17:00

我們就在旁邊的椅子上面坐著吃滷味

後來等等等等等

到了五點了

客運也要來了吧!!

我們就等阿等

5點5分..

怎麼還沒來阿!!

等等等

5點10分..

吼!還不快來!!

(我們都累了)

5點15分..

.....司機睡著了?

5點20分..

............

該不會車跑了??

不可能阿!!

我們一直再留意車子阿...

5點25分..

我走到站牌去看..

確實

時間沒錯阿!

我就播了上面的電話..

一個老杯杯接

他叫我再等一下

他說車子5點4分發出來了

接著我們又回去等

果然

等了一兩分鐘

終於看到車子了ˊˋ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上了客運

丟了錢拿了票

坐上位置

休息

累阿

我後來就因為太累睡著了

但是很擔心睡過頭

所以也是沒睡好

醒了好幾次

一直想

台中到苗栗那麼久嗎= =?

其實沒過很久= =

後來終於到苗栗ˊˋ

靖要在南苗下車

我要先去育達

所以囉

後來楊柏鈞先下車了

早我一站

我就想說在平常公車停在育達前面的那邊下車

快到那邊

我按鈴

結果司機竟然一直開..

開開開

我走到前面

問他說

哪邊可以下車

他竟然跟我說...建功國小..=[]=

阿阿阿阿

要我多走一段路...

後來在那下車

我就走去育達了

到了育達

按了電梯

登登登

到了四樓

怎麼少好多人的感覺= =

大頭跟嬿伊看到我

問我去哪

我說~台中@@

結果大頭問我說

去相親喔!?

....無言

我就說:什麼相親= =

(os:為什麼是相親...)

後來我就在育達

跟欣x姐

((我忘了他叫欣啥))

((喔~老了))

做一些小事情

大頭還一直說

這位太太你相親成功了沒?

....整個很難回答

我就說沒去相親啦= =

((心中n個os為什麼是相親..))

後來到八點多

我要回家囉~

他們還是一直問我是不是去約會= =

我說~不是!!

阿阿!!

大頭還一直說我去相親..

我說沒有!!

他就問我說~

有沒有新男朋友了阿

我說沒阿= =

他說會幫我物色一下..

整個無言..

後來我就下樓

等我爸來接我回家囉~~

今天就是這樣~~~

((整個很懶~簡很多))

我今天還發現了一個怪問題

明天再...解疑惑...

今天花了

車錢來回200元

大腸包小腸20元

煎餃20元

木瓜牛奶30元

滷味35元

泡芙15元

以上是in台中

早上的飲料10元

早上7-11的三明治28元

晚上的檸檬茶20元

晚上的7-11三明治29元

(((聰明的人都會發現)))

(((我的錢都花在哪了呢?)))

((知道就好囉ˊˋ))

整個就是窮學生~"~

我以後要賺大錢= =

(挖哈哈哈)

渡過了這麼愉快的週末

等著我的是什麼?

阿阿阿!!!

一堆考試沒準備啦!!!

過的太爽了= =

嗚嗚

來去看書了ˊˋ

我要努力努力ˋˇˊ

嘻嘻嘻

好長的一偏網誌阿!!

要做個Ending囉~~~


掰掰掰

下次有興致再打~~

很長的網誌= =

但也要有內容~~~

掰掰掰~~~

今天很愉快^____^

接下來等著我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