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今天去學校重補修啦ˊˋ

當然...是我最爛的英文...

我跟欣茹一起重補修囉^___^

重補修的老師很可愛呢~

覺得她很可愛@@

上完重補修就跟欣茹一起逛街囉

逛完我們還一起去育達

在育達

打電話囉~

雖然我不是很會講

沒什麼收穫= =

但是

過了個愉快的一天

今天

台客想找我出去

我不想出去

後悔

給台客

電話

= =

自暴自棄= =?

今天



綁馬尾耶..

狠俏麗XD

好想找個人陪

但是又喜歡偶爾的lonely

但是

沒遇到

對的人

不想利用誰

所以

就醬

明天打算要去育達一整天!!

早上國科

下午自由

因為呆在家

只會讓我想到你

不想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