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至少

面試成績不差:)

我已經滿意

至少

我已盡力

我已經滿足了!!

嘿嘿

等我吧!!我來囉ˋˇˊ

你不能太快來喔!!

期待囉!!

我要上我要上!!

嘿嘿

臭小田查分數之前還嚇我!!

哈哈

害我緊張死了

方方等你請吃飯囉!!

我可不要大嬸婆滷肉飯+飯+到飽

呵呵



晚上

我在睡覺

忽然有人打電話來

講完之後

我準備要下床

結果

我的腳被棉被捲住..

然後我就 摔下床了...

淤青了..

好痛阿..









當我知道那事

甚至是另外一事

嗯,,沒什麼在意感覺

很好阿,,

心如止水

並不是那麼的平靜

也不是那麼的,,被牽動著

呵呵!!

好好的感覺

那樣已經對我沒用了

  在我的身上,,

給自己一個 大笑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