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快樂:)

但是

確有點的

浮躁


氣燥

天氣很

可能悶了關係

害我有點!


噢!..


心裡

心裡

沒關係

一會兒過去了!!



今天放學買晚餐

八方

耶!Mr.餅乾在!(新名字)

羽伶

去點阿ˇˇ

羽伶在旁邊等

後來

Mr.餅乾過來旁邊

(收銀台那邊)

結果羽伶竟然跟

我離他太近了!

好好好!我遠點就是了!

哈哈!!!

下次妳去點啦:)



今天

掃地時間掃完後

去導師室吹冷氣

班導就問

妳怎麼最近那麼活潑?

是不是因為沒有感情上的那些傷心事?

(就之前畢旅有聊到的)

我聽到傻眼阿..

只能傻笑..

很意外班導怎麼會這樣問

班導連問了好幾句

是不是沒有感情上的傷心事了?

還是有了新戀情?

超傻眼的...

哈哈...

只能...

後來我就回答

沒有啦!只是周圍的人都很活潑:)

哈哈

沒想到班導竟然這麼以為...

哈哈

搞笑喔!

單身耶:)



嗯‥

我竟然會有點小期待"那一天"

怎麼會這樣!?

因為是"曾經"吧!

反正

我也不一定會參加吧!!

只希望

我們能跟朋友一樣

就好了!

我前天竟然還為了這個事

失眠了..

長那麼大沒失眠

這件事對我的影響那麼大嗎???

連我自己



搞不懂



不可以

期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