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量體重,,一公斤!!

哈哈!!

一公斤也是肉耶!!

開心


Today in school

下午由於班上很多很多人

都去考Word

所以

教室

人好

冷冷清清淡淡  今後都不管...



所以有人睡了午休外+兩節課

而我呢?

睡不著耶..

一開始午休

手機

真的好無聊

當時教室只有7個人

無聊..

玩到了打鐘..

電池也被我玩到剩一格電..

就想說睡一下囉ˊˋ

然後就

睡了快一節課

嗯......

坐角落好悶ˊˋ

不想睡...

又爬起來開始玩手機..

玩到

手機真的快要沒電..

然後教室又暗暗

(沒開燈)

頭有點的說!!

第二節過了3/4

陸陸續續有人回來了

我們班又開始熱鬧了!

哈哈!

哲好大頭小葬



哈哈


掃完地

我們打排球

結果衛生組長來罵我們

大家還裝傻

蹲在地上拔草

白痴耶!!好好笑!!


衛生組長走過後

他們男生又繼續打囉!


-時光匆匆-

又過了一節課

打排球

哈哈!

然後阿

剛好有人在玩棒球

球""了過來...

我就很剛好的

接住!

結果他們說我接殺

還說我可以轉行了

整個很好笑

哈哈

今天的排球很有趣

他們還說要獵殺小白兔..

整個很白痴阿!!

哈哈哈


最後一節英文

老師在檢討答案

然後

老師就問大家

這題答案是多少?

哲好一直說

D  D  D  D ...

我就說

你幹麻一直叫我阿?!

結果被他們罵白痴=3=

後來又另一題

老師又問

這題答案多少?

很多人就說

D  D  D  D  D....

我又說

怎麼大家都在叫我阿!?

哈哈哈

阿廷還說我很噁心...

今天大很白痴

國文課上到""

班導問大家有什麼""

後來大頭

我們班也有一個"ㄒㄩˋ"

資三二林家"旭"....

白痴阿!!!

哈哈哈


-時光匆匆-


我跟羽伶練完樂隊要回家

走到萊爾富的十字路口

綠燈喔!!

結果

有一台摩托車闖紅燈騎過來

差點撞到另一台摩托車

然後我就看他們停了

我以為他就不會騎了

我繼續往前走

沒想到

那台摩托車又繼續騎過來

差點撞到我

好在他沒騎很快

好再羽伶拉住我

後來他又騎走了

還回頭一直看我們

我整個很怒ˋˊ

啦!!!

闖什麼紅燈!!!

真沒品耶!!!

而且馬路上那麼多車在等紅燈

闖紅燈

大家都看到這台車差點撞到摩托車又差點撞到一個人

不丟臉嗎?!

ˋˊ


噢.....

全開標語...



怎麼辦ˊˋ?

嗚..


我在

吃冰中

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