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第二次到崎頂

不過這次

成員變成了9個

我、淑、廷、大、妹、田、葬、象、頭

好嗨呀~

大家都請假等待為了的崎頂遊:)

我當然!!

不用請假啦:D

呵呵!!

早上包袱款好下樓

我爸在洗澡

我有點著急

怕趕不到火車呀!!

好在:)

我爸很快就洗好了!!

就載我到火車站啦~

於是我們

坐了火車

到了崎頂!!

之後就走去海水浴場囉!!

買了票,進了去

大家就換衣服呀!

生火,,烤肉!!

烤肉吃的好開心呀~

還玩了一下牌

之後大家吃的差不多之後

前往沙灘囉!!

今天在農民曆上面

是很差的日子..

逢月破之日為最不吉之凶神

...

請去翻農民曆

由於我胡思亂想的腦袋

一直要大家安全點!!

今天鄭妹還是沒下海

今天的海水很滿

沙灘又因為漲潮帶上了很多垃圾

海水不是很乾淨

浪很大!!

有點可怕!!

我還一直被海浪滅頂..

海水很苦很鹹

鼻子狂灌水

我真的覺得..

我快死掉了..

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被浪衝,,被浪打!!

很爽!!

在海上聊天

更是開心:)

小田很厲害!!

他的褲子抓到魚!!

於是我們玩的差不多了

就上來休息啦:D

還拍了照片!!

大家才回烤肉區

開始吃啦!!

被海玩的都餓了

哈哈哈,,

大家又吃吃吃阿的!!

又下海囉!!

ROUND TWO!!

我們原本打算要玩騎馬打仗的

但是

沙灘上真的有點可怕..

而且石頭變多了!!

(正值滿潮)

浪又很大!!

站不穩 !! 哈哈 !!

(我那麼瘦小..)

所以大家就泡泡水聊聊天囉!!

還是很開心呀:)

哈哈哈!!!

最後大家終於玩累了

上岸囉!!

又GO回烤肉區

有鄭妹幫我們烤好的肉

呵呵呵!!

玩的差不多了

查了一下火車時間

大家就梳洗坐車回苗栗囉:)




你以為

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告訴你!!


NO!!!!


我們真的玩的意猶未盡阿!!

所以在火車上臨時決定

去三義!!!

盛興車站!!

本來阿廷不想去

但是我跟小淑都想去呀~

所以又一起去囉!!

今天依然三台車

我&田、淑&葬、廷&頭

出發GO三義!!

不過小田先去換機油

就走啦~

第一次這樣子去三義耶!!

還得先經過銅鑼

路上還經過小田打工的7-11

去三義的路上

感覺騎好久

終於我們

到了三義!!

問了路

往盛興出發:D

往盛興的路上

又是黑漆漆一片

感覺就是沒有人會在晚上去盛興的樣子!!

不過路上有一間餐廳

落地窗、燈光

超美的!!

不過一路上都彎彎曲曲

最後終於到了盛興車站呀:D

結果店家都已經關了!!

還有人跟我們說

山洞是濕的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囉!!

就要回家了

所以今天來盛興幹麻?

先來探路的!!

哈哈哈

然後又決定

殺去找小胖啦!!

不過打電話給小胖

他不在銅鑼

然後不知怎麼講的

反正最後我們回到了公館

跟小胖吃飯

小胖還說剛剛在銅鑼有看到我們

怎麼看到的?

因為小胖騎車聽到我笑..

但是看到我們已經騎走囉!!

太厲害了吧!!

這樣也知道是我!!

大家吃個飯聊了一下

之後就

快樂回家囉:)

回到家已經9點半了!!

呵呵!!

今天好累呀!!

但是好開心!!

好好玩:)


期待下次

墾丁之旅:)


今天的照片在這

去看相簿吧:D

點此進相簿


掰掰摟~~

打的我好累呀!!

哈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